Tuesday, August 19, 2014

党媒称“不改革死路一条” 民众冷静回应

8月19日,刊文喊出“不死路一条”,凸显面临空前的危机。而历史 上的今天,前苏联发生“八一 九”,政变成为前苏联解体的关键性事件。对党媒在敏感时刻刊文,民间冷静质问人民现在已经没有了活路,执政党会有吗?有民众公开告知,中共解体是最大的改革。

前苏联解体阴影下 党媒高喊不改革死路一条


今天,新浪历史推出当年前苏联发生的八一九事件,称“苏联高层 企图控制总统,成立国家紧急状态委员会,行使国家全部权力,他们称戈氏倡导的改革政策已经走入死胡同。但由于叶利钦等的反对,此次政变在短短三天内便瓦解。8月24日,戈辞去苏共 中央总书记职务,敲响苏联解体的丧钟。”


今天党媒《人民日报 》在这个特别日子刊文《不改革死路一条》,文章 从电视剧《历史转折中》谈起,借邓小平当年的改革,想化解中共现在面临的严重危机。声称现在的改革复杂程度、敏感程度、艰钜程度都不亚于30多年前。


民间回应:下台是最大的改革


不过对于党媒如此高调直接喊出“不改革死路一条”,社交网上民间公开的回应却相当冷静而理智。


四川成都一位民众向众人分析说:“你知道中国 GCD()现在面临被里应外合瓦解的命运吗?在国内没有人民支持——因为即便是美日打进中国,中国还会存在,就像伊拉克。主要是灭党。所以现在的改革目的有二,第一是保命,第二是让违法的既得利益有合法的名头。”


河南郑州的民众回应表示,现在不是不改革死路一条的问题 ,而是把财富改到了利益集团的口袋里,他们有活路了而且活得无耻且滋润,而普通民众被剥夺 得愈来愈严重,愈来愈没有活路,人民没有了活路,执政党会有吗?


北京市民也回应说:“不改革死路一条说了三十年,改成什么样子?朱门酒肉臭,路有冻死骨;娼妓遍地,大烟鬼遍地,赌博几乎合法,民族产业被吞噬殆尽;上学上不起、看病看不起、住房住不起、留守儿童千万、两地分居夫妻千万,社会治安极差,这就是改革的辉煌成就? ”


大连一位民众回应称:“成天吹牛打嘴炮!改了这么多年,改出越来越多的贪官,级别越来越高”。 浙江民众称:“不改革死路一条,改了这么久,还在改,找到活路了吗?老百姓死路一条了,懂吗?”还有民众公开说:“下台才是最大的改革。”


大陆 去共化化乐章早已奏响


对于中国共产党这个西来幽灵,《九评 共产党》这样描述:“纵观八十多年的中国共产党历史,其所到之处永远伴随着谎言、战争、饥荒、独裁、屠杀和恐惧;传统 的信仰和价值观被共产党强力破坏;原有的伦理观念和社会体系被强制解体;人与人之间的关爱与和谐 被扭曲成斗争与仇恨;对天地 自然的敬畏与珍惜变成妄自尊大的‘战天斗地’,由此带来的社会道德体系和生态体系的全面崩溃 ,将中华民族乃至整个人类拖向深重的危机。”


九评共产党 》自2004年11月发表后,越来越多觉醒民众要求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形成了浩浩荡荡的大潮,目前三退 人数已经超过1亿7千万。有大陆公安系统 组图来澳大利亚的游客,悄悄告诉景点的退党 义工说:“我们这批兄弟已经在副局长的介绍下,全部都退了”。也有来澳旅游的大学生告诉退党义工,通过翻墙,早就知道真相了,直接在网上就办了,他周围的同学很多都会翻墙。


在大纪元退党网站 上民众留言说:“共产党太了。还让我们发誓为它奋斗终生,现在声明誓言作废,退出党团队 ,保命保平安。”


责任编辑:刘毅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ift.tt/1nMrfeo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thztM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