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0, 2014

震惊!狗贩虐狗逼爱狗者买:不买就夹死


一女士以350元含泪将该狗买下(网络图片


多位狗贩以虐待狗的方式逼爱狗人士买狗(网络图片)


多位狗贩以虐待狗的方式逼爱狗人士买狗(网络图片)


多位狗贩以虐待狗的方式逼爱狗人士买狗(网络图片)


多位狗贩以虐待狗的方式逼爱狗人士买狗(网络图片)


多位狗贩以虐待狗的方式逼爱狗人士买狗(网络图片)


多位狗贩以虐待狗的方式逼爱狗人士买狗(网络图片)


多位狗贩以虐待狗的方式逼爱狗人士买狗(网络图片)


20日,广西有多位狗贩以虐待狗的方式逼爱狗人士买狗,场面令人震惊悲愤!


大陆 媒体报导,20日上午,在广西玉林大市场,一狗贩子和爱狗者就一只狗讨价还价,因价格没谈妥,狗贩子三次用铁叉叉起狗,高高举起,以此要胁爱狗者高价买狗,最后,一女士以350元含泪将该狗买下。


还有的狗贩子丧心病狂地大声喊话:〝你们买不买?不买我就夹死牠!〞无奈,爱狗者只得含泪买下,狗贩拿着卖狗钱,得意地向围观人群挥舞。围观者起哄叫好,还有人竖起大拇指。




一女士以350元含泪将该狗买下(网络图片)




多位狗贩以虐待狗的方式逼爱狗人士买狗(网络图片)




多位狗贩以虐待狗的方式逼爱狗人士买狗(网络图片)




多位狗贩以虐待狗的方式逼爱狗人士买狗(网络图片)




多位狗贩以虐待狗的方式逼爱狗人士买狗(网络图片)




多位狗贩以虐待狗的方式逼爱狗人士买狗(网络图片)




多位狗贩以虐待狗的方式逼爱狗人士买狗(网络图片)




多位狗贩以虐待狗的方式逼爱狗人士买狗(网络图片)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riip7v

前中央警卫局成员贩毒 传习近平信任38军

(大纪元记者李洋报导德)在高层 分裂博弈加剧之际,日前大陆 媒体报导曾在中中央警卫团服役过的山西省忻州市一人大代表涉嫌贩毒被抓。


据大陆官媒报导,涉嫌贩毒的嫌疑人张某某为山西人,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做生意,5月初到呼和浩特市进行毒品交易,随后被警方抓捕。报导称,张某某是山西省忻州市某区中共人大代表,曾在中南海中央警卫团服役。


之前有媒体报导,随着博弈越来越激烈,的保安也在升级。曾有学者在美国的一次研讨会上披露习近平上台之后对的心腹由喜贵经营多年的显得担忧,采取的一个最重要的防范动作,是将自己的贴身警卫进行了“大换班”。


警卫局属于中共军队编制,隶属共军总参谋部,但是直接上司是,主要负责中共“、政、军最高官员的人身安全”。


此后也有港台杂志的八卦消息称,习近平最终让38军的人担任了其贴身护卫。但是此消息并没有得到证实。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ii5HWC

习近平任中央财经组组长被外界误读?

6月13日,中共官方媒体首次披露,中共总书记以中央财经领导小组组长身份主持会议。习近平〝再添新职〞集10职于一身的消息,外界多从中共高层 为有力推行经济改革角度解读,却忽略了中共高层 权斗这一重要元素。


近日,对习近平新任中共中央财经领导小组组长多有评论。


有港媒刊文分析,习近平以最高领导人身份兼任中共中央财经领导小组组长,再加上其中共主席、中共中央网信领导小组组长等职务,使其不仅执掌了最高国家权力,更为重要的是,直接掌管了政治、安全、外事、社会管理等重要领域。评论认为,这对统筹国际、国内两个大局,提升了复杂利益博弈格局下的权力运行。


文章 解释道,习近平统抓经济工作有利于冲破各种既有利益格局的禁锢和局限,责任意味远大于权力意味。文章还为习近平辩护说,中共国务院总理抓经济则是〝本职〞,若再担任财经领导小组组长就显得叠床架屋,没有意义。


据陆媒《》报导,1987年中共时任国务院总理升任中共中央总书记开始,中共中央财经领导小组组长一职,曾很长一段时间由中共总书记兼任。


对于习近平此刻公布掌管中共中央财经领导小组新职,也有评论说,是时局的需要,因中共改革已经到了深水区,如何攻坚克难关系到中共的命运。


文章称,前不久传出的怒拍桌子也说明改革已进入深水区,但难啃的硬骨头如何啃,显然只靠一个人的力量难以应付复杂的局面。因为现在启动的改革尤其是经济改革,已经不再是简单的〝泾渭分明〞,而利益擎肘、关系错综复杂往往影响着改革的进程,甚至是改革路上的〝拦路虎〞。


对于习近平首度出任本应由中共总理李克强兼任中央财经领导小组组长,有何深意? 时事评论员夏小强在接受《新唐人》采访时做了另一角度的解读。


夏小强表示,中共国务院总理李克强需要习近平的支持,习近平担任中共中央财经领导小组一把手,李克强是副手,等于说除了他俩之外,其他江派成员,张德江以及张高丽,实际上权力都被弱化了。从这一点上来讲,习李这种联手的格局是比较明显的。


夏小强也指出,习李这次联手也有政治上的考量。目前习李政权推行改革的最大阻力,就是来自中共的既得利益集团。而中共的既得利益集团是以集团为主,习李所遭遇的阻力正是来自江泽民、、周永康这些家族。习大权在握,与李联手,有利于在政治上与江派进行博弈。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Tglycp

朝中高官“罩不住” 习近平多次破例

习近平上台后,高调反腐。近日,习近平多次抓捕了在中南海有高官后台的一些官员,引发热议。


的亲信纷纷落马 家族几乎被“全灭”


2013年12月2日,中南海通过非正式渠道不断释放中共前政法委书记的消息,同时曝光了周永康家族更多丑闻。在此前后,周永康的亲信纷纷落马。


2012年12月,四川省前副书记落马。2013年6月,四川省文联主席,原省人大副主任被调查。2014年 1月2日,四川省原政协主席李崇禧亦被公布已接受调查。李春城、郭永祥、李崇禧都曾经是周永康的心腹大秘。


李崇禧是以来,第三个下台的正部级高官,其他两个是:2013年9月1日落马的前中石油董事长,2013年12月20日落马的“610”办公室主任,此3人都是周永康分别在“四川帮”、“石油帮”和“政法系统 ”最高级别的马仔。


同时,周永康的家族也几乎被“全灭”。2014年3月3日,习近平阵营媒体《财新网》证实,周家族大多数人已失去人身自由。


周永康之子周滨于2013年12月初从自己在首都机场附近的别墅中被带走。同时被带走的还包括他的妻子黄婉。周滨的岳父黄渝生也同期失去联系。周永康三弟周元青、三弟媳周玲英和堂侄周峰2013年12月亦被带走调查。


周永康出身于“石油帮”,其之所以发迹,与中共前魁江泽民的大内总管、“石油帮”第一代帮主曾庆红大有关联。1999年7月江泽民发动对法轮功 的镇压之后,周永康紧随江泽民参与 迫害法轮功 ,得到江泽民的赏识和不断提拔。


2014年3月1日,江泽民集团策划了昆明恐怖袭击事件,造成32人死亡 ,143人受伤。江泽民集图的目的之一就是胁迫习近平当局以贪腐名义定罪周永康。


2014年3月31日,据北京的消息称,习近平当局计划以政变和反人类罪起诉周永康。


尾随妻子谷开来坐大牢


2012年8月9日,前中共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的妻子谷开来涉嫌杀人案在安徽省合肥市开庭审理。谷开来被控在2011年谋杀英国商人尼尔?海伍德。2013年8月20日,谷开来被判处死刑、缓期2年执行。


据悉,谷开来是薄熙来周永康政变圈核心人物,同时与薄熙来、谷开来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有关。


2013年9月22日,济南中院公开宣判被告人薄熙来受贿、贪污、滥用职权一案。法庭一审判决薄熙来无期徒刑,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2013年10月25日,济南高院对薄熙来案第二审进行宣判,维持原判,薄熙来依然被判处无期徒刑。


薄熙来出身中共太子党 ,追随江泽民残酷迫害法轮功,受到江泽民的青睐,被江泽民选定为胡锦涛之后的中共接班人。在中共十八大之前,薄熙来与周永康密谋政变篡权夺位,政变计划后因2012年2月王立军事件爆发而被曝光,全盘崩溃


江泽民的心腹刘志军被判死缓


2013年7月8日,中共原铁道部部长刘志军受贿、滥用职权案在北京市第二中级法院一审宣判。刘志军被法院以受贿罪、滥用职权罪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死刑,缓期二年执行。


刘志军自2003年掌权铁道部后,一直被认为是江泽民在铁道部“独立王国”的代理 人,是江泽民的心腹马仔。


江泽民当政期间每到地方上视察,乘坐专列都由刘志军全程陪同,刘志军因江泽民的“赏识”而在官场一路横行,据传他的办公室里还布置有一块“靠山石”,就是暗示他自己有最大靠山江泽民。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Uq10yS

传中国第五个直辖市已定 当地股票大涨

近日传出,当局决定将福建省厦门市将升格为直辖市。据悉,当地股票大涨。


大陆 媒体报导,中国 第五个直辖市的设立已经基本确定。民间呼声较高的深圳、武汉、大连、西安等已遭淘汰,中共决定将福建省厦门市升格为直辖市。目前相关申报资料已经递交到国家有关部门,要等待的是中共人大的讨论通过。


消息传出后,个股方面,厦门港务、厦门国贸涨幅逾7%;厦门空港、漳州发展、三木集团等涨幅居前。


受利好消息影响,海峡西岸概念板块午后开盘突然直线拉升,涨幅居前。板块平均上涨1.98%。个股方面,厦门港务涨停、厦门国贸涨8.70%、厦门空港8.00%、漳州发展涨4.17%、建发股份涨3.40%、三木集团涨3.12%、中国武夷涨1.70%。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Uq0YqT

西哈努克6位绝色美妻 第三任妻竟是亲妹妹

点此看大图片中共〝老朋友〞柬埔寨前国王6位绝色美妻,第三任竟是亲妹妹。(网络图片)

中共〝老朋友〞柬埔寨前国王诺罗敦?西哈努克2012年在北京死亡 后,网路上陆续曝光一些西哈努克的〝后宫佳丽〞照,以及其晚年在中国 大陆 骗吃骗喝要女人 的丑闻。近日,网路在曝光西哈努克的6位绝色妻子中,第三任妻子竟是自己的亲妹妹。


西哈努克1922年10月31日生于金边,是诺罗敦和西索瓦两大王族后裔。1941年4月23日继承王位,1955年放弃王位,1960年 任国家元首。


1970年后因长期流亡在中国,一直受到中共对其元首级礼遇,长期居住在东交民巷15号。2012年10月15日,西哈努克客死中国。本文讲述的是有关西哈努克生前一些鲜为人知的往事。


1941年4月23日,西哈努克继承王位,登基后曾被后宫数十位年轻妃子包围。西哈努克自己承认直到1952年4月得到莫尼克公主的真爱之前的11年里,称得上是一个花花公子。


西哈努克的先王驾崩以后,克马林王宫里的后宫仍住着几十位先王的年轻的妃子。西哈努克进宫之后,就处在这样的环境中。一位高级专员形容说,这就等于把〝欢士鲁.罗巴中学的这位高材的寄宿生放进‘母老虎’的牧场里〞。


西哈努克承认,这些妃子中确实有些长得相当漂亮。但是,有些嫔妃过于稚嫩,缺乏经验,则无被受用。


据报导,西哈努克虽然如此花花公子,但相比其先王们拥有的妃嫔人数来说,只是小菜一碟。他的曾祖父诺罗敦国王有300个妃子,他的祖父苏他罗亲王有60个妃子。


西哈努克6位美妻 第三任是亲妹妹


西哈努克自述,1941年至1952年,他先后与19个女子谈恋爱。后来,他娶了6个漂亮的老婆,生下了8男6女共14个子女。而令人震惊的是,他的第三任妻子竟然是自己同父异母的亲妹妹。


1941年,西哈努克开始了他的婚恋生活。西哈努克的第一个妻子是皇家芭蕾舞团演员甘霍(Neak Moneang Phat Kanthol)。他们生了一女一男。因为甘霍小姐出身卑微,他们的婚事早就受到法国驻柬官员和柬埔寨上层人士的反对。西哈努克的祖父苏他罗亲王也主张西 哈努克休弃甘霍。在种种压力下,西哈努克于1943年与甘霍分手。


早在西哈努克与甘霍离婚的前一年,王室便有意将年轻美貌的西索瓦?蓬珊莫尼公主嫁给西哈努克。蓬珊莫尼系前国王莫尼旺和他的妃子坤娜夫人所生,论辈分是西 哈努克的小姨妈。这时蓬珊莫尼才13岁多,但身体、性格都很成熟。坤娜夫人把女儿引进宫后,教唆她主动向西哈努克投怀送抱,没举行婚礼便成为国王夫人。1942年至1951年,他们维持了9年的夫妻关系,育有7名子女。


在蓬珊莫尼尚未离开西哈努克时,西哈努克又爱上了她的同父异母妹妹西索瓦?莫尼盖珊。不久她成为西哈努克的第三个妻子。但生下王子纳拉迪波后,她因为难产而死。


1949年 ,西哈努克认识了比他小12岁的寮国姑娘玛尼婉。玛尼婉是西哈努克的第四个妻子,夫妻生活从1949年至1952年,生过2个儿子。1970年郎诺发动政变,玛尼婉不知所终。西哈努克经常怀念她,还谱写过一首《万象之歌》忆想她。


西哈努克第五个妻子是他的姨表妹诺罗敦?诺丽亚公主。1952年,西哈努克娶诺丽亚为妻。60年代他们因感情不睦而分居,诺丽亚后去法国居留。


西哈努克的第六个妻子莫尼列是的美后,1952年在金边的一次学生选美活动中,莫尼列崭露头角,艳压群芳,西哈努克被她的魅力吸引住了。结婚后,她更名为莫尼列?西哈努克,获公主称号。


西哈努克晚年在中共庇护下骗吃骗喝


据报导,1970年3月,柬埔寨发生政变,西哈努克流亡到中国,中共给予了极高的待遇,将原法国驻北京的大使馆送给了西哈努克,作为他在北京的官邸。


在中共的撮合下,西哈努克与昔日宿敌即柬埔寨共产党展开合作,力图推翻反共而亲美的柬埔寨郎诺


红色高棉 上台之初,西哈努克被安排为名义上的国家元首,一年后,西哈努克被遭到禁闭而与世隔绝,只是在中共的招呼下,勉强保得性命。


而在中共的怂恿和默许下,红色高棉在柬埔寨展开大屠杀。四年间,柬埔寨四分之一人口、总计200多万人惨遭杀戮,其中,包括20余万华侨,也包括西哈努克的5个儿子和14个孙子。


1970年5月1日晚,城楼上会见了西哈努克。西哈努克对毛送他宽大的豪宅表示感谢,并称以后会偿还。毛泽东说:〝这是无偿的,负担你的越多,我就越高兴。〞而这个时候中国老百姓还在饿着肚子。


1973年,西哈努克去到上海,提出要在豫园内吃一顿饭。南市区饮食公司革委会连夜调档案,查三代,选出一批〝苗红根正〞的人,在荷枪实弹民兵监视下制作点心。


为了让西哈努克亲王吃一碗鸡卵达到〝三同〞,厨师三下南翔,连续两天杀了216只鸡找如此高标准的鸡卵,还连倒两天烧好的鸡鸭血汤。直到第三天才等来西哈努克吃上两碗。


西哈努克在中国流亡期间还找要娶《白毛女》舞剧演白毛女的演员,但被拒绝。


1993年,71岁的西哈努克北京医院查出患有恶性肿瘤,中共不惜代价地找来医生给他治疗。西哈努克也长期往返于柬埔寨与北京治疗疾病。


2009年6月,西哈努克在其个人网站 上公布亲笔信,感谢中共。外界指出,对中共感恩流涕,完全达到了中共的效果。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iTEO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