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7, 2013

广西桂林遭龙卷风袭击 3000多棵树拦腰折断


2013年4月17日早7点多,广西桂林市朝阳乡遭到龙卷风袭击,5人被大风刮起撞伤、3000多户房屋受损、3000多棵树被拦腰折断。(资料室)


免翻 墙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4月18日讯】4月17日早上7时许,广西桂林市朝阳乡遭遇龙卷风袭击,所过之处,一片狼藉,整个过程持续了10分钟。龙卷风造成5人被大风刮起撞伤、3000多户房屋受损、3000多棵树被拦腰折断、40多亩农田受灾。


2013年4月17日早7点多,广西桂林市朝阳乡遭到龙卷风袭击,5人被大风刮起撞伤、3000多户房屋受损、3000多棵树被拦腰折断。(大纪元资料室)



2013年4月17日早7点多,广西桂林市朝阳乡遭到龙卷风袭击,5人被大风刮起撞伤、3000多户房屋受损、3000多棵树被拦腰折断。(大纪元资料室)



2013年4月17日早7点多,广西桂林市朝阳乡遭到龙卷风袭击,5人被大风刮起撞伤、3000多户房屋受损、3000多棵树被拦腰折断。(大纪元资料室)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418/121900.html

诗歌:民意显天意 信党真搭命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4月18日讯】据大纪元报导,《》旗下的《人民论坛 》近日推出一项《“信心?信念?信仰”调查》,并罕见设置“不赞同”选项。调查结果出乎意料:对提出的“信心、信念、信仰”表示“不赞同”的比例高达70%以上,随后网页被关闭。


话黑话声,话音得反听。谣言查越猛,十成是实情。

禽流不公布,听任广流行。知情自公告,反倒成犯凶。

充胖乏抽力,脸都打不肿。透帘察民意,转眼密密缝。

末日喊自信,壮胆望坟茔。信心哪还有?梦里都惶恐。

夺权靠杀戮,护权靠害命。唯恐被颠覆,难禁草一动。

体制早烂透,空壳剩权柄。权柄也分裂,日夜闹内讧。

信念在何处?与日增。信仰朝何方?淫床钱袋中。

真善忍都反,假恶暴更疯。吃喝穿皆毒,黄赌毒成风。

心肝全坏透,活摘来填充。黑财发至此,苍天岂答应!

宣扬无神论,无法脱神控。善恶自有报,天正灭邪灵。

民意显天意,全民唾中共。天网开一面,可保命。

可别老执迷,陪葬入无生。时间不等待,良知宜早醒。


本文标签:,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omments/20130418/121899.html

胡锦涛跳舞化妆照曝光 同学赞舞姿(组图)組图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4月18日讯】(新唐人记者林冰综合报导)前国家主席,因没有延续老人干政的〝惯例〞,裸退并交出军委主席一职,在临别前打了场〝翻身仗〞。胡锦涛主政的时代虽已结束,但网上仍不时爆出胡过去的旧闻。


最近,一组胡锦涛上大学期间跳舞的带妆照再次在网络流传。图片 注释称,胡锦涛上大学时期热爱文艺并且加入了学校的舞蹈队,而且同学夸胡的舞姿不错,特别是胡锦涛跳一个名为弓箭舞的时候,那弓一拉,因为手上没有弓的,做一个形象,一拉手一放,头这么一甩,有点像探戈似的,动作做得很漂亮。




清华当年的乐团成员合影。(网路图片)


这组图片再次引发中国 网友的关注。有网友说〝哈哈,太喜欢,收下了〞;也有网友建议:〝希望大家都多多曝光胡裸退后的动向,不要忘记这位逼退蛤蟆的老人〞。


胡锦涛也曾笑过


此前,网路上也曾流传出一批胡锦涛年轻时代的照片,图片中有多张胡锦涛笑容满面,春风灿烂的镜头,引发网友的关注,不少网友表示惊讶:〝原来胡锦涛年轻时也和我们一样啊〞。因为胡锦涛主政期间,在电视上出现的镜头,大多都是表情木纳,或者笑的很勉强。














胡锦涛也曾有笑容灿烂的时候。(网路图片)


有署名宋仁的文章 质问:那些中共局常委为何都不会笑?因的假笑,的狞笑,吴邦国的皮笑肉不笑,的干笑,的冷笑,而胡锦涛那心情不愉快而又无可奈何勉强装出的笑容,和前总统雷根那极具感染力的个人魅力形成鲜明的对比。


文章解析,其实中共常委不会像正常人一样的笑在心理学上称为〝微笑抑郁症〞,也不是什么奇怪的病。说白了就是一种〝委屈病〞,在内干部中普遍存在,职位越高,病情越重。因为当初入党动机就是为了往上爬,所以对待领导必须在任何时候都笑脸相迎,小心陪伴,内心委屈的时侯也强颜欢笑。长期这样,心理发生扭曲,身体肌肉随之逐渐〝病变〞,心态再也回复不到正常人的状态。


而《》一书提到,共产党员普遍具有双重人格特征。在私下场合,共产党员多具有普通的人性 ,具有一般人的喜怒哀乐,也有普通世人的优点和缺点,他们或许是父亲,或许是丈夫,或许是好朋友,但凌驾在这些人性之上的,则是共产党最为强调的党性 。而党性,按照共产党的要求,永远超越普遍人性而存在。人性当成相对的,可变的,而党性则是绝对的,不能被怀疑 也不能被挑战。


这种党性,也可以说是反自然和反人性的邪性。


在中共闭幕时,胡锦涛主政的时代也随之结束。当时网路上就流传一张胡锦涛饱经沧桑 ,表情凄凉的一个特写,照片上甚至可以看到他泪水在眼眶当中打转。是舍不得手中的权力,还是痛悔这十年,该做的没做好 ?不得而知。




十八大闭幕,胡锦涛泪水在眼眶当中打转的特写。(网路图片)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418/121898.html

杨澜老公称曾与撒切尔夫妇吃午饭 被揭造假


免翻 墙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4月18日讯】(大纪元记者李净报导)日前为已故前首相“”撒切尔夫人举行葬礼。在中国 大陆 网络上,不少民众发表评论以示悼念。此时,老公吴征在微博上撰文缅怀撒切尔夫人,并称他和杨澜曾在2006年与撒切尔夫妇共进午餐。不过有评论揭露其“造假”后,该微博很快被删除。

吴征称零六年曾与撒切尔夫妇共进午餐


4月17日,英国为已故前首相“铁娘子”撒切尔夫人举行葬礼。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率来自国内外各界政要2,300多人,参加了在伦敦圣保罗大教堂为撒切尔夫人举行的隆重葬礼。上万民众雨中走上街头巷尾,安静地与撒切尔夫人做最后的告别。


撒切尔夫人晚年很少出席公开活动,于4月8日中风过世,享寿87岁。


据网易新闻17日报导,下午17点,杨澜的老公吴征(@吴征bruno)在微博上撰文缅怀撒切尔夫人,并回忆起2006年与撒切尔夫人及其先生共进午餐的往事。


报导称,该微博一出,立刻引起公众反驳,称吴征是吹牛皮,忽悠人。因为撒切尔夫人的丈夫丹尼斯.撒切尔爵士在2003年6月就已经逝世了。19点左右,吴征这条有争议的微博被删除。


吴征发布微博声明 否认前述言论


不久,新浪微博官方认证的阳光媒体、红岩资本集团创始人吴征再次发布微博,同时他在声明中对前面所述内容作出解释说,“2006年我与杨澜确与撒切尔夫人午餐,但当时与她同行的先生与我坐得较远,没有直接交流 ,我误以为他是她的先生。现在看来,可能是她的助理或朋友。”


同时他在博文下面附一张照片。尽管该照片影像十分模糊,也无法确认地点和时间,但影像中可以看到杨澜与吴征之间坐着撒切尔夫人。



吴征在微博上的更正说明,反而在网络上引起更多争议。微博用户“姑娘忒高兴”指称,2002年3月,在医生建议下,撒夫人办公室宣布:因数度中风,撒夫人不再进行任何公开演讲并退出一切社交活动!你是在杜莎夫人蜡像馆用的餐吗?


民众“谦女时评”表示,“06年在一起吃饭就误以为是她丈夫,一直误到现在?!当时不知道她丈夫早死了,而且六、七年了一直不知道!你编的自己信吗?你丫都不知道人家丈夫什么时候死的,你尊重人吗?你寄个屁哀思?!往脸上贴金贴在屁股上了吧?翻箱倒柜地找照片合成,就为了证明和一个死去的老太太在一块吃过饭,你丫累不累?”


民众“DeNero”说:土鳖生意人(你都算不上是企业家)的一个标志,是把显摆与政要的合影,作为一种特殊的嗜好。合影又怎样,你算哪根葱?既然不认识丹尼尔.撒切尔,为何还要提?他说,“删微博只能说你心虚,不敢正视自己的错误。逮住个机会就满嘴跑火车,这毛病你一辈子都改不了了,还捎带脚祸害杨澜,跟你学的一个毛病。”


合影照片被指PS


民众“道不远人夜不收”说:你们一起吃了午饭居然不知道那个男士是谁?你们是在一个200多人的食堂一起吃的吧?


民众“每周微评”说:这2006照片是1996年的技术,还是为了掩盖PS痕迹?他说,“是用一个谎言掩盖另一个谎言”。


资料显示,撒切尔夫人辞任首相后,在2002年3月22日,撒切尔夫人遭受几次轻微的中风困扰,令她短暂失忆,身体变得非常虚弱。经医生劝告后,她宣布不再发表任何公开演说。2003年6月26日,撒切尔夫人的丈夫丹尼斯.撒切尔男爵去世,他的逝世,对撒切尔夫人也构成打击。


杨澜和吴征在大陆备受争议


两个月前,御用“之子涉嫌轮奸被拘,事件持续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此时阳光媒体集团主席、大陆知名媒体人杨澜在网络上为李天一辩护称“劳教一年对一个因为冲动打人的未成年人来说是否惩罚过重?”,此言论立即被大陆民众抨击和围剿。


杨澜是中共捧红的文化名人之一。2001年,杨澜应邀出任北京申办2008年奥运会的形象大使;其多次成为中共的政协委员。她的双重国籍身份在大陆一直备受争议。


据报导,杨澜1990年主持节目时出了名,后来,她去了海外 ,然后从商,和她的第二任老公吴征几乎是一夜爆富,接着海外华人媒体对其二人的诚信,发起了一片声讨之声。

近年来,杨澜接二连三地身陷多个“是非门”,如“事件”、“达芬奇事件”、“蓝月亮事件”甚至数年前的“大造林”……都跟她有牵连。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418/121897.html

高层金融人士:中国地方政府债务或失控


免翻 墙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4月18日讯】(电台)中国 目前颇具声望的会计事务所信永中和董事长、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副会长张克星期三对》表示,中国地府的债务已经脱离可控范围,如果久拖不治可能引发比住宅市场崩溃更大的危机。

中国地方债务风险的问题 近几年一直是海内外专家学者关注的焦点问题之一。然而, 像张克这样来自体制内金融领域的高层 人士也发出如此严厉的警告却不多见。张克警告说,因为中国地方的债务是长期的, 处于滚动状态,没有人预知什么时间中国地方政府债务引发金融危机。不过,广州经济学者爱民表示,情况没有像张克说得那么危险:





位于北京西单商场的一家中国银行。 (法新社资料图片)


“应该说可能太过于担心了, 情况没有那么严重。地方政府总是可以通过借新债还旧债。这种做法不单单在中国, 其它国家也是这样。再者, 中国不像西方, 政府权力更大一些, 地方债务问题可以解决”。


英国诺丁汉大学姚树洁教授表示,如果按照西方市场经济和政府管理市场的方式理解,中国地方政府债务引发金融危机的可能性的确存在, 但强势的也的确可以通过通货膨胀和发行新债还旧债的两种办法抵消已有债务所可能造成的危机泡沫:


“说得简单一点, 就是政府可以不断地把危机转嫁给老百姓,是老百姓不断地受到危机的冲击, 不断地受苦。与西方不一样,中国地方政府债务问题是长期不断地由百姓承担,危机的爆发不是一次性的”。


姚教授解释,中国地方政府通过收入的初次分配和再分配将危机转嫁给百姓。这也就是为什么中国GDP增长很快,百姓实际生活水平的提高却没有同步提高,百姓消费占中国GDP的比重一直很低;中国百姓不得不不断地为政府投资的低效率和债务产生的不良后果买单。然而,党爱民表示, 中国地方政府因为就业和经济增长的双重压力不借钱不投资不行, 不举债经济危机早就爆发了:


“地方政府不这样做不行, 借债总比不借强。为了刺激经济增长和促进就业, 政府就应该借债。 当然, 地方政府借的钱能够用于真正的民生方面, 扩大内需则更好”。


中国地方政府的债券发行因为全球金融危机的冲击从2008年开始大幅增加。由于中国地方政府发行债券是一本糊涂账,具有不透明的“黑盒子”性质, 没有人知道规模究竟有多大,也没有人了解这些钱的确切去向。目前,专家学者的共识是总共15万亿元人民币左右, 相当于中国经济的20%到40%。姚教授表示,发行债券的风险, 中国地方政府虽然心知肚明, 但是“明知山有虎”还要“偏向虎山行”:


“因为地方政府要独自承担甚至包括社会福利等在内的许多地方经济建设和发展项目的实施。 地方政府必须想方设法刺激经济发展 , 经济不发展, 问题马上就可能出现。 除了通过出卖土地等手段减少债务危机问题, 中国地方政府不像西方, 不需要为失业人员承担太大的社会负担。由此可以说, 中国没有一次性爆发危机, 但我们小型的危机一直都在发生, 比如股票市场让百姓损失惨重, 房价很高掏空百姓腰包, 都是危机的一种表现”。


中国地方政府债务是否已经失控, 是否将来某个时候引发金融危机,智者见智, 仁者见仁。在海南刚刚结束的博鳌论坛 上,中国财政部原部长项怀诚表示,中国地方政府债务估计虽然可能超过20万亿元,但中国政府的债务并不是非常危险, 因为中国政府债务率本身不是特别高,中国政府的债务基本上是内债,债务“总体上看还没有看到特别坏的、效率特别差的案例”。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者毛振华表示,中国地方政府债务问题不在于债务的多寡,而在于地方政府并没有完全遵守债务市场的发行规则,政府对债务的担保不是在体系内进行,一旦真出了问题,地方政府的保障得不到清晰的结论。


以上是记者闻剑的采访报道。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418/1218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