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1, 2014

媒体人微博曝总政歌舞团演员谭晶被抓


日前,中国 媒体人费明在新浪实名认证微博发帖称,总政歌舞团的演员谭晶被抓。此前披露,谭晶是中共前国家副主席曾庆红的胞弟情妇 之一,已被调查。



8月31日,中国媒体人费明在微博爆料称:“歌唱家谭晶被抓。”


费明是大陆 编剧,其代表做有《家有儿女》、《离婚了就别再来找我》等。




8月31日,中国媒体人费明在新浪实名认证微博发帖称,中共总政歌舞团的演员谭晶被抓。据称,谭晶是曾庆淮和申维辰公共的情妇。(网络截图)

港媒《》8月19日也曾援引消息人士称,中共总政歌舞团演员谭晶已涉案被调查,日前她的所谓朋友出来“辟谣”,企图掩盖事实真相,如同被抓前的声明。


谭晶是曾庆红的胞弟曾庆淮的情妇


《苹果日报》导还称,传谭晶是曾庆红的胞弟曾庆淮的情妇之一。


2007年1月9日,谭晶新专辑《和谐 之声――谭晶维也纳金色大厅独唱音乐会》首发式在乔家大院举行,该专辑的总策划人之一是曾庆淮。


大陆的影视圈热传曾庆淮搞“潜规矩”。圈内人盛传,谁要想当女主角,“曾总策划必须先过头一遍手”。曾庆淮还兼顾着给曾庆红拉皮条,这在也不是什么秘密了。


曾庆红当权时,安排其弟曾庆淮任中共文化部特别巡视员,曾庆淮凭藉曾庆红的关系,在幕后掌控中共文化艺术 圈,成为大陆文艺界幕后的重量级大佬。


目前随着习江斗不断加剧,据悉作为二号人物的中共前国家副主席曾庆红已被关押,正接受秘密调查。而其胞弟、中共派驻的特务头子曾庆淮处境也不妙,过去曾庆淮一直活跃于两岸三地,近一断时期“销声匿迹”,有媒体称曾庆淮也被逮捕。


传谭晶因涉申维辰案而被捕


今年4月,中共正部级官员、前、科协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申维辰落马后不久,就有报导称谭晶与申维辰有染。


据报,谭晶是因涉申维辰案而被捕。中纪委调查谭晶时,谭交代了曾与申有过一段“私情”。申维辰在山西任职期间,山西前首富张新明为巴结申,曾一次斥资500万人民币赞助谭晶的演唱会。


谭晶曾是大陆2006年热播的电视据《乔家大院》主题曲《远情》的演唱者,而《乔家大院》是申在山西省委宣传部长任上亲自策划并推动。


申维辰还出席了2007年在乔家大院举行的谭晶新专辑《和谐之声――谭晶维也纳金色大厅独唱音乐会》首发仪式。


责任编辑:肖笙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tiny.cc/2015jw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vAtlS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