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1, 2014

四川男子街头打灯笼挑百万现金找干妈

近日,在四川省广汉市房湖公园,一名戴眼睛,穿蓝色衬衣,棕色皮鞋的男子手举一根扁担 ,扁担一头写着〝找干妈〞以及联系方式 ,另一头支撑着一个2米的巨型灯笼,旁边盆里竟然还摆着一堆现金,有市民好奇的走上前鉴定现金真伪,发现整整100万。


大陆 媒体报导说,8月30日下午3点左右,在四川省广汉市房湖公园,远远看见一个红色的巨型灯笼,上面写着〝找干妈〞以及联系方式。


走近前一看,一名戴眼睛,穿蓝色衬衣,棕色皮鞋的男子手举一根扁担支撑着一个2米的巨型灯笼,旁边盆里竟然还摆着一堆现金,有大胆的市民好奇的摸一摸盆里的现定真伪,都是真的,鉴定完毕后告诉围观的人群,整整100万。


该新闻发出后,引来网民们的围观热议。有网民表示〝找什么干妈,有钱烧的吧〞;也有少网民指〝这人病的不轻〞,〝无聊透顶〞; 还有网民认为〝心血来潮,制造轰动,炒作罢了!找什么样的"干妈"?找来干什么?〞。




四川男子街头打灯笼挑百万现金找干妈引热议。(网络图片)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tiny.cc/2015jw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niXm1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