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1, 2014

缺席北戴河会议 曾庆红失眠 最关心3大问题

自2013年底周永康 被秘密拘押调查的消息在海外 被曝光以来,曾庆红本人和其家族的腐败传闻也不断被曝光。前董事长被抓后,牵扯出曾庆红这个大后台,曾庆红成为习近平锁定的另一个〝大老虎〞的说法不胫而走。事实上,网上早就广泛流传曾庆红是中共当局要打的〝大老虎〞之一,大有〝山雨欲来 风满楼〞的态势。近日,有香港杂志披露了有关曾庆红的一些秘闻 ,显示曾庆红当前的处境十分〝不妙〞。


港媒披露曾庆红秘闻


据香港杂志《争鸣》9月号报导,今年曾庆红缺席,现在脾气变得暴躁并且失眠。


报导披露,曾庆红现在最关切的是想掌握中共中央上层动态,中共党内对他的舆论评价,外部信息和网路有关曾家的新闻。曾庆红要求工作人员对有关消息、资料要快、要全、要详地报知。


报导直言不讳地写道:〝大老虎‘政法霸王’永康落马后,前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央党校校长会庆红已成了全党、全国人民瞄准的第二只大老虎。 〞


山雨欲来 曾庆红处境岌岌可危


据公开的资讯曾庆红和周永康同出一门,均在石油系统 工作逾30年,先后成为石油帮的掌门人。儿子曾伟也是有名的石油大亨,并且在房地产领域开拓巨大。此外,曾伟插手众多项目,获取巨额傭金,移民澳大利亚后更是一掷千金,买下最贵的豪宅,还要推倒重建,令当地媒体都瞠目结舌!而曾庆淮亦官亦商,一直活跃于香港和大陆 的政、商、文的圈子中。


2014年 中共北戴河会议前夕,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曾庆红一直处于舆论漩涡之中,一个月前,还有香港媒体引述消息人士称,曾庆红已被控制,正在接受秘密调查。


近日,把中共山西官场弄得天翻地覆 的山西巨贾张新明目前成为各界关注的焦点,有港媒报导称,周永康、曾庆红都涉入了张新明利益输送到案情中。


中共官方媒体《北京青年报》8月30日的报导主动爆料称,小名二汉的张新明,比黑社会老大刘汉更厉害,他不但涉黑、唆使杀人、骗贷、洗钱、巨额赌博、行贿、偷税,甚至操纵司法买官卖官。


据称,在这场席卷山西政界的肃贪反腐大海啸中,不论是手握重权的中共省委常委,还是称雄一方的中共公检法系统,都随处可见〝二汉〞张新明的烙印。


与此同时,香港《苹果日报》报导称,张新明不但是〝华润百亿并购案〞的受益者,还充当洗钱白手套,与多位中共前领导人家族有利益输送。


报导说,宋林与张新明联手炮制的〝百亿并购〞,部分款项滙入四川绵阳一个户口,被怀疑 是输送给周永康。因为张新明当年能打赢与另一煤老板的股权纠纷官司,是得到周永康的批示。


而张的另一贵人〝山西联盛能源集团〞董事局前主席邢利斌,他不但促成〝华润百亿并购〞,还帮助张新明搭上曾庆红家族。


曾庆红与周永康的一次密会差点改变中共历史


此前,曾有中文网 报导,曾庆红和周永康之间的关系比预判的要铁得多,他们之间的政变预谋更让习近平、王岐山头大。


《外参》月刊也曾引述一位熟悉江家情况的上海市委消息来源透露,2011年春夏之交,江泽民一度病危。就在此期间,时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周永康与已经退休的曾庆红进行了一次秘密会面,〝商量并讨论江泽民死后,立即把薄熙来调回北京一事〞。


文章 评论道:〝周永康和曾庆红的秘密会晤差点改变中共历史。可惜江泽民仍不咽气,使阴谋没能实行。后来,前重庆市公安局长王立军叛逃美领馆致使江派政变暴露,招致江派大员薄熙来、周永康、徐才厚等雪崩式被清算,以至于反腐大火烧到江派核心。〞


进入2014年以来,外界称为江泽民〝军师〞的曾庆红,日子一天比一天不好过,四面楚歌,危在旦夕。


美国《大纪元》报导称,曾庆红目前已被监视居住,行动受到限制,已被禁止对外进行官式联络,再也无法直接对外施加其影响力。据悉,曾庆红办公室也受到控制,并处于瘫痪状态。


该报导还分析称,曾在香港的王牌特务方方被廉政公署拘捕;中旅集团董事长王帅廷被抓;港澳中联办被纳入中纪委监管范围内;中共审计署进驻国家电网,曾庆红的儿子曾伟〝鲁能案〞被当局摆上台面;华润集团前董事长宋林落马,并被撤销政协委员职务;曾庆红妻侄女王晓林被实名举报 等事件接二连三曝出,显示北京当局对曾庆红的〝多线围剿之势〞已形成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tiny.cc/2015jw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uj4X4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