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1, 2014

老人医院晕倒 10名医护见死不救

点此看大图片一名老人在湖南祁东县人民医院缴费大厅排队缴费时晕倒,10多名医生见死不救,一名医生还在咧嘴大笑。(网络图片)

中国 大陆 原本应救死扶伤的医院屡屡曝出冷血医护事件。近日,湖南祁东县人民医院一名老人在该院缴费大厅排队缴费时,突然晕倒,当时有一个女医生和一个保安上前察看却见死不救,导致老人不幸去世,死者女儿到医院要求看闭路电视片段,还遭到暴打。


大陆媒体报导说,8月19日上午10时58分,59岁的王伟云在该院缴费大厅排队缴费时,突然倒地,头部还撞在墙上。闭路电视视频显示,当时有一个女医生和一个保安上前察看。


但女医生不是替他急救,而是弯腰捡起他手中的缴费单,递给缴费窗口,然后又拿着单走进人群中;保安也同时离开。此时,又有一名女护士长在缴费大厅出现,看到多人围观却径直走开。


11时2分,一个清洁工、一名男医生和一名女护士出现。3人商量一会后,清洁工把王伟云身体放平,男医生蹲下,摸了他一下,但没做任何急救,3人便离开。


11时5分,又有一名男医生到了现场;11时6分又加入3名男医生;终于有清洁工推来急救车。


11时7分,第11名医护,终于蹲下察看王伟云,10多秒后给他就地进行了两轮心外压,加起来不超过2分钟。期间,旁边站着的一个男医生还在咧嘴大笑。


11时11分,所有医生撤离,清洁工也推走急救车,让王伟云继续躺在冷冰冰的地上。


家属认为医护人员见死不救,令人非常心寒。网民痛批,救死扶伤的医院,早就成了索命的阎王殿,白衣天使则成为黑白无常。


死者女儿称,事后到医院要求看闭路电视片段,还遭到暴打。而医院方面仅承认急救反应不力,还称〝不是每个人素质都那么高尚〞。而第一名见死不救、只看了缴费单的女医生表示,当时没有想到病人倒地会死,故没有要抢救他的意识。她声称事后很内疚,几天都食不下咽。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tiny.cc/2015jw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uj500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