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1, 2014

网传太原机场戒备森严重量级人物抵达


8月29日山西省又有两名副省部级官员被调查,至此今年山西省已有7名副省部级官员落马。31日大陆 网络突然爆出太原机场有大批警察,传有重量级人物抵达。引外界猜测。



8月31日,大陆近代史研究者、历史 作家金满楼在新浪微博发文称:“官方发言靠不住,小道消息满天飞。综合微博上的各种见闻或传闻来看,今晚注定是一个不眠夜。香港,已是乱成一团了,短时间内看不到任何解散的迹象;山西,据说机场满是警察,传有重量级人物抵达,看来是要一锅端;还有,听说某两栖动物也快不行了……”


有网民跟帖称,据报,太原机场两边已经到处都是警察,去了不少重量级人物,看来,明天真要有事发生了。




8月29日中共山西省又有两名副省部级官员被调查,至此今年山西省已有7名副省部级官员落马。31日大陆网络突然爆出太原机场有大批警察,传有重量级人物抵达。引外界猜测。(网络截图)

但相关帖文和跟帖迅速被删除。


此前两天,8月29日,中共山西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白云、山西省副省长任润厚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调查,至此山西省有7名省部级官员落马。分别是:8月23日落马的山西省委常委、太原市委书记陈川平和山西省委常委、秘书长聂春玉,6月19日落马的山西省委 常委、副省长杜善学和山西省政协副主席,及2月27日落马的山西省原省委副书记、省纪委书记、省人大副主任金道铭。


山西省委表态异常 省委书记疑换人


据大陆《澎湃》新闻网报导,8月30日下午,山西省委表态不仅提到此前两次提到的“坚决拥护中央决定”;而且还提及此前两次未提交的“无论什么人、什么地方出现腐败现和腐败分子,都要坚决反对、坚决清除”等。


同时,报导没有提省委书记,只提到省长李小鹏的表态;此前两次,聂春玉和陈川平,杜善学和令政策分别落马时,山西省省委也是立即召开会议,并由省委书记袁纯清主持。


8月31日下午,中共官方宣布被免去省委书记职务,由巴音朝鲁接任,同时王儒林“另有任用”。据海外 多家媒体消息,王儒林将被调任山西省委书记一职,替代现任书记袁纯清。


江派大佬曾庆红、涉山西窝案


5月29日,山西吕梁市原副市长张中生被调查。据报,张中生在担任吕梁市副市长期间,曾分管工业经济、煤矿企业兼并重组整合和安全生产,并涉及电力等能源相关产业;张中生可能涉嫌4月落马的原宋林在山西百亿并购案中的故意放水案。


宋林是江派二号人物曾庆红的心腹。据报,宋林案被举报 后,曾被某高层 强行压下,被顶了近一年。


今年2月20日,吕梁市市长丁雪峰被免去市委副书记、常委、市长等职务。


据报,周滨深度介入山西官商两界。丁雪峰在2012年为取得吕梁市长一职,向当地多个企业主 筹集资金进行“买”官,周滨在此期间曾参与 为其运作。


此前也有消息称,丁雪峰买吕梁市长职位,是通过周永康 的妻子贾晓烨,贾晓烨又通过的头子、副部长李东生的运作得到的。


责任编辑:肖笙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tiny.cc/2015jw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VZUUp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