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4, 2014

传前成都军区司令李世明遭问话



报道称,涉及案军头的范围近日也逐渐在扩大。近期港媒的文章 披露,前成都军区司令李世明,在薄熙来案后遭到内部问话。



港媒:前成都军区司令李世明被问话


在近期的四中全会上,中共当局公布前成都军区副司令落马。


官方的资料显示,从1995年8月起,杨金山多年在成都军区服役,历任成都军区司令部作战部部长、成都军区副参谋长、成都军区装备部部长、西藏 军区司令员、成都军区副司令等职。


香港《动向》杂志2014年 11月披露,北京高层 消息显示,前成都军区司令李世明和已经落马的前成都军区副司令杨金山曾在薄熙来出事后被问话。


报道称,杨金山在薄熙来案后就被内部问话,为了防止其在西藏军区(杨当时任西藏军区司令)生乱,在“过关”后,于2013年7月升职为成都军区副司令。


被问话过关的并非杨金山一人,尚有其直接上级、成都军区司令李世明上将。李上将在杨金山由西藏调回成都的当月退役,对外公布的原因则是年龄到限。


两名将领被问话的原因


文章称,两名将官被问话的原因,是他们主动组织或观摩了薄熙来与时任国防部长、成都军区司令李世明于2011年11月10日合办的“成都军区国防动员第六次全会暨实兵演练”。


文章还分析指,演习很可能是薄熙来准备将来全面取代的试演,在万不得已情况下发动西南兵变,以“讨逆”之名打进北京。


此前多家媒体的报道称,2011年11月10日,薄熙来趁夏威夷参加峰会的时候,联合成都军区举行了一次军事演习。时任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成都军区司令员李世明、政委、西藏军区司令员杨金山等一众军方官员到场观摩。


当时的分析指,作为军委主席的胡锦涛出访在外,薄熙来与军方一起参加演练极不寻常。外界亦因此传言李世明可能是薄熙来政治支持者之一。


事件致薄熙来落马后,成都军区军方势力被曝卷入薄周政变密谋。2012年,中共军委曾派出5个调查小组到达成都军区,调查军队与薄熙来的关系。


2012年5月13日,中共官方消息称,成都军区副司令阮志柏因病在北京死亡 。前文汇报记者姜维平爆料称,阮志柏实为自杀。外界普遍怀疑 阮涉嫌参与 政变,被周永康 暗杀或畏罪自杀。


来源: 责任编辑:刘晓真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tWvpiu

福建龙岩在建高速隧道坍塌 21人被埋





今天(5日)凌晨,福建龙岩新罗区适中新祠村,正在施工高速隧道发生坍塌,21人被埋。(网络图片


今天(5日)凌晨,福建龙岩新罗区适中新祠村,正在施工高速隧道发生坍塌,21人被埋。(网络图片)



今天(5日)凌晨,福建龙岩新罗区适中新祠村,正在施工高速隧道发生坍塌,21人被埋,目前生死不明。


12月5日凌晨1时许,龙岩新罗区适中新祠村,正在施工中的厦蓉高速公路扩容项目A3标段后祠隧道出口段,发生初支塌方,塌方地点桩号K131+881,致使21人被困。


据报导,隧道岩层松,多泥沙,塌方有十几米厚度。目前,被埋人员还没有被救出。


据微博消息,被埋的21人大多来自湖北、四川。




今天(5日)凌晨,福建龙岩新罗区适中新祠村,正在施工高速隧道发生坍塌,21人被埋。(网络图片)




今天(5日)凌晨,福建龙岩新罗区适中新祠村,正在施工高速隧道发生坍塌,21人被埋。(网络图片)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tWvoLc

快讯:福建一在建高速隧道坍塌 21人被埋



12月5日凌晨1时许,福建省龙岩一在建高速隧道发生坍塌事故,现场作业的21人被埋,目前伤亡情况不明。(网络图片



12月5日凌晨1时许,福建省龙岩新罗区适中新祠村,正在施工中的厦蓉高速公路扩容项目A3标段后祠隧道(新建三车道)出口段,发生初支塌方,21人被埋。截至发稿时间,未见有伤员被救出消息。



报导,塌方地点桩号K131+881,事故发生时在现场作业的21名工人被埋。据现场工人介绍,隧道岩层松,多泥沙,塌方有十几米厚度。


另据《海峡都市报》官方微博消息,被埋的21人大多来自湖北、四川。


来源: 责任编辑:洪昀



本文标签:,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tOkGaE

中共女少将落马前 军内有两起异常事件



军方信息工程大学副政委高小燕少将4日被证实已由中共军队检察部门带走。高小燕落马前军中出现了几起异常事件,包括包括高小燕的母校政委,就徐才厚案对习近平表忠。



高小燕是国防大学学历 刘带高官就徐才厚案表态


据官方公布的简历,高小燕毕业于国防大学,为该校的政工硕士研究生。12月4日,高小燕落马的消息得到证实。海外 《多维》的报道称,高小燕的将军头衔涉从徐才厚“贿买”。


11月底,大陆网络上即传出高小燕被抓的消息。


11月20日,中共军报发表国防大学政委刘亚洲在有关全军政工会议理论研讨会上的发言。刘亚洲声称,查处徐才厚、谷俊山等,“只是解决问题 的开始”。


在此次研讨会上,另有3名国防大学高官发言,表态支持在军中清除腐败。这3名官员是副校长毕京京、马克思主义教研部主任任天佑、以及马克思主义教研部原副主任章传家。


异动:中共和309医院多人已被抓


大陆《》在报道中说,一名不愿具名的消息人士称,高小燕涉及309医院后勤基建部门窝案,此前,该院已经有数人被拿下,包括一名已调离的原管理处处长。


而军队的总后勤部更是在高小燕落马前,传已有两名军头出事。


总后勤部原副部长谷俊山,在今年3月31日,被中共军事检察院向军事法院提起公诉。11月11日,有多家媒体报导,中共总后勤部副部长刘铮被当局调查,并且被抄家。据称,刘铮卷入徐才厚案,包括向徐行贿两千万元。


此前有消息称,除外,总后勤部上届班子成员几乎全被军纪委约谈。


评论员:高小燕或涉活摘器官


时事评论员方林达表示,传出高小燕是涉及徐才厚、谷俊山在军中的贪腐案以及309医院后勤基建部门窝案,但是也可能是高晓燕涉及活摘法轮功 学员器官。


他表示,追查国际2014年 10月发出的追查通告显示,中共军队医院和武警医院及其总后勤部是执行江泽民屠杀命令、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做移植的核心机构。通报称,三〇九医院在2002年4月组建全军器官移植中心,早在2年前其累计完成肾移植2130例,肝脏移植近600例。12月4日高晓燕被大陆媒体报导证实落马,是在媒体12月3日报导之后,这应该也是习近平回击江泽民的行动之一。


来源: 责任编辑:林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5RRzOA

温州再现〝房叔〞村支书坐拥132套房


点此看大图片浙江温州市苍南县龙港镇村支书坐拥上海松江区132套房再被媒体曝光。(网络图片)

掀起反腐风暴以来,〝〞〝房婶〞频频见诸媒体。有〝两个身份证〞和〝69套房产〞的市民警沈某刚刚遭人举报 ;浙江温州市苍南县龙港镇村支书坐拥上海松江区132套房再被媒体曝光。


陆媒12月5日报导,法院透露,这名60岁的〝房叔〞姓李,温州市苍南县龙港人,曾是龙港镇某村的村支书,涉足钢铁、建材等诸多产业。


6月包括李某在内的三人因民间借贷纠纷被苍南人高某起诉。高某称,2012年,李某和他人向其分别借款141.5万元和228.5万余元,并出具借条,高某要求李某等人共同偿还借款370万余元。


8月25日苍南法院作出判决,要求李某和他人共同偿还高某这笔钱。然而判决生效后,李某依然未履行偿还借款的义务,高某向苍南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高某还向苍南法院执行法官提供线索,指出李某在上海某楼盘有132套房子。


苍南法院的两位执行法官查证得知,李某确实在上海松江区有132套房产。


高某说,此前,有个温州人向李某借款后在上海开发房产,后来因为钱还不出来,就把房产抵债给李某。


日前李某名下132套房屋已被查封,苍南法院法官介绍,这132套房屋均为小面积商住房,已经打包抵押给一家黄金饰品公司和一家贸易公司,抵押额共计7000多万元。


据了解,目前在苍南法院,涉及李某案件已达18件,涉案款项为7785.3672万元。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5RRzyb

申花球员网路直播自杀事后称说气话


上海绿地申花中场球员战怡麟,近日在社交网路上直播自杀被人截图,并在社交网路上传播开来,从他的留言来看,很有可能是为情所困,不过幸好最终没有生命危险。4日,战怡麟对媒体解释称,不可能自杀,说气话而已。


12月3日,战怡麟先是在微信圈写道:再见,葛思静,记住我,下辈子见等话。不久后又写:没死,继续。


他后来又表示:进过了鬼门关,让他懂了很多,奥迪A5敞篷撞烂了,只为了一个人。谢谢大家的关心。


战怡麟发贴子的同时,还配了现场照片,是一辆车在荒郊野外,似乎是想往河里开,幸亏他最终并没有发生什么事情。


从战怡麟的留言,网民认为其为情所困。




上海绿地申花中场球员战怡麟社交网路直播自杀。(网络图片)




4日,陆媒记者采访了战怡麟,以及熟悉他的一些球员朋友。原来,战怡麟3日和女朋友因为闹彆扭。事后,战怡麟仍然觉得很不开心,所以开始在朋友圈发牢骚。


战怡麟称自己不可能自杀,只是因为和女朋友吵架了,情绪比较激动,说说气话而已。4日他已把在网路上发布的相关内容全部删除。


战怡麟是徐根宝打造出的东亚系中的一员,2013赛季加盟了同城的上海申花。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tOkDM0

中共中宣部召开会议 进一步管制媒体


点此看大图片12月3日、中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和中共国家网信办,召开专题会议,开展新闻单位驻地方机构清理整顿工作。(网络图片)

日前,中共主管新闻媒体的3个相关机构召开整顿新闻机构会议,引起各界媒体关注。分析认为,中共藉此进一步加强对舆论的控制。


中共《》报导,12月3日中共中宣部、中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和中共国家网信办,召开专题会议,开展新闻单位驻地方机构清理整顿工作。各地各单位被要求在明年3月底前全部完成清理。


会议要求,要对各级各类新闻单位驻地方机构,不符合要求的一律撤销合并,违规聘用人员一律辞退。


中共中央重点新闻网站 开设地方频道必须经事前审批,其他各类网站不得开办地方频道和驻地方机构,已开办的一律撤销。


中国 的媒体观察人士指出,中国新闻 界的非常严重,勒索成为普遍做法,记者很容易收受贿赂。


据悉,中共治下的中国社会,虚假新闻报导、不良广告、低俗之风、有偿新闻、有偿不闻等泛滥成灾。


今年,中国大陆有多起媒体记者和主管涉嫌腐败的案例曝光。其中,中共的记录频道以及财经频道的好几名高级官员和新闻工作者先后因涉嫌〝贪腐受贿〞而被立案侦查。


海外 问题 专家廖然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共官方媒体的腐败已经使其失去了民众信任,难以发挥监督官员腐败和社会不良现象、报导事实的职能。


另有媒体专家表示,中国媒体腐败根源在于,中共对新闻的严格管控,使新闻工作者没法从事真正的采访报导工作,失去了职业尊严,很容易陷入歪门邪道。中共杜绝独立对媒体的监督制约,新闻腐败整顿很难产生成效。


12月4日发自北京的相关报导说,中共当局加紧对国营媒体报导内容的控制,也是针对任何挑战中共统治言论和行为所展开的打压运动的一部分。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5RRwC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