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0, 2014

【专访】 牛刀:政府再也没办法保护房产泡沫

点此看大图片网络图片

中国 一线城市的房市开始出现打折现象,这种现象是暂时的?还是外界认为的中国房地产泡沫开始爆破?什么原因导致中国房市普遍下滑?中国房市前景如何?为什么两年来专家们一直在说的房地产泡沫要破灭,现在才开始露出迹象?中国有没有能力控制其趋势?带着这些疑问,记者采访了员牛刀。


记者:前几个月还是二、三线城市出现房产降价现象,现在北京、广州、上海也出现了打折抛售现象,请问一线城市的房地产是不是要开始降价?


牛刀:它降价是肯定的,降价是肯定的,不管是那个城市都会降。


记者: 那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


牛刀:因为中国这个泡沫太大了,哪个城市都有泡沫,不是说泡沫就发生在某一个城市,不是这样,是全体的,他是货币问题 ,他印钞印多了,印多了以这些钱大多跑到这个房地产上去了,所以房地产价格特别高,那现在这些资金在出逃,出逃以后它肯定现在要卖掉房地产的,卖不可能高价卖嘛,本来想说拉高的时候,总有人接盘买嘛,但是从去年开始,已经没什么人接盘,没什么人接盘大家都降低价格卖嘛。那现在的问题在什么地方?现在问题是中国房地产已经发生了逆转,原来的人民币是在升值,现在人民币是在贬值,当人民币在升值的时候,人民预期房价还要涨,所以全部冲进房地产,现在人民币在开始贬值,一看,好多人就退出来了,房价肯定要跌。


记者:那还有其他原因吗?


牛刀:其他的原因?政策原因?政策原因影响不大,主要影响房价就是货币。其他的政策原因也有,但是这个因素是最大的。


记者:国内外很多经济学家两年前就开始说中国的房地产存在泡沫,会崩盘,为什么这个泡沫显得这么坚挺?


牛刀:它本来根本就不坚强,但是中国是个专政主义国家,他是集团主义国家,在房地产发生问题的时候,央行啊!就是包括政府啊,动员一切的手段来维护这个房价,他不按市场来走,不按市场来走总有一天它要受到很大的惩罚,因为最后的结果啊,你拿任何货币都维护不了泡沫的时候,现在就是这样子,已经到了云端,已经再印钞票没有用了,那这种情况下,他这个房价只有降,原来他有手段可以放慢,通过信贷泡沫,去年信贷增长,基础信贷增长68%,是什么意思呢?就说它基本上翻了一倍的信贷往外放,比正常的信贷,那个时候房地产已经是要降的嘛!所以每次碰到房地产市场要调整的时候,他们就在放贷、发钱往外放,这样大家一看是政府在秘密保护泡沫,所以大家拚命冲进泡沫当中,这么样一种状况,现在他保不住了嘛,现在美元在出逃,出逃以后他保不住了。


记者:那美元往外跑是怎样影响房地产的呢?


牛刀: 美元跑啊!中国这个国家经济他是严重依靠美元的,中国经济这是两个模式,一个模式出口导向,对不对?要出口要依靠美元,因为全世界很多的国家啊,很多交易是用美元来计算的,所以中国买了很多美元,对不对?那个时候美元在贬值的时候,美元疯狂的流进中国,美联储搞这个量化宽松啊!很多美元就流进中国,所以中国就营造了一种虚假的繁荣,但是现在美联储在缩减QE,就使国际上的美元现在回流,美元一旦在中国出逃,它占中国经济当中比重非常大,现在中国出口也不行,什么也不行,就是因为美元出逃的原因嘛,出口、房地产,中国就这二个东西嘛,他没有别的东西嘛,一个出口、一个房地产嘛!现在出口、房地产都是严重依靠美元的,所以这二个东西全垮了,就这么回事。


美国经济原来是在危机爆发的时候,这个美元就开始实行量化宽松的嘛,就是释放美元到新兴的国家,什么金砖四国啊、新兴的国家嘛,但是现在美国经济在走好,走好以后美元也走强,美元要走强以后它就回流美国嘛。这么一个过程是很简单的事,我美国经济不好的时候,我美元在美国本身赚不到钱,我美元就到世界上其他国家去赚钱,就这么回事,现在美国国家经济在复苏,复苏的话它美元在美国同样能赚钱,所以在回流美国,不会在其他国家待呆了,这一走中国经济就大量失血,去年出现的钱荒是什么原因?是美元回流造成的嘛!所以这段时间内就是说2013年、2014年 美元现在在逐步的回流,但是今年是大量的回流,明年是更大量的回流,这三年一下来,中国房地产泡沫不仅要破灭,而且房价要打回原形。


记者:打回原形是什么意思?


牛刀:就是当年2008年的价格,是这么回事,回到那个价格。


记者: 您是说中国的房地产滑下来是美元出逃的,和中国本身的经济没有关系吗?


牛刀:有很大的关系,我跟妳讲它是严重依赖美元的国家,怎么会没关系呢?很简单的事情啦,中国现在资产价格是全世界最高的,房价一定是最高的,哪个国家有中国这样的房价啊?有这样的物价?没有嘛,当然这个时候人家在你中国赚不到钱他就走嘛!





网络图片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hao6wM

张艺谋交巨额罚款后 携妻现身美国不避嫌

近日,有网友披露,在街头遇见了大陆 知名导演张艺谋和再婚妻子陈婷,并上传夫妻二人的照片。照片中,张艺谋和陈婷并肩穿梭在美国街头和奢侈品店,可以看出,他们在〝超生门〞事件交清巨额罚款后,已不避嫌一起出现。


《网易娱乐》报导称,30日晚,有网友曝光张艺谋和陈婷在美国洛杉矶街头的照片。据乐视影业的内部人员透露,张艺谋此行去美国,是为了预热新片《归来》,还将和美国片方洽谈一部讲述中国 元素的好莱坞英文电影,也顺便给自己和家人度一个小小的假期。


照片中,陈婷背着咖啡色肩包,一身休闲装扮,而张艺谋则和陈婷并肩走在街道上,另外还有一张张艺谋带陈婷逛奢侈品店的照片。


报导说,张艺谋之前在接受专访时曾表示,〝三个孩子我没有一次领他们出去玩过一分钟〞,而自2月7日缴清巨额罚款后,张艺谋大方的携陈婷出现在公众的视野,毫不避嫌。


张艺谋超生门


去年5月,江苏无锡市计生部门开始调查关于张艺谋有多名超生子女的传闻,但无锡计生部门迟迟没有公布调查结果,使得舆论关注升温。


去年11月,南京《东方》在头版刊登〝寻人启事〞,寻找张艺谋。数日后,张艺谋发表声明,承认自己和妻子陈婷生有两个儿子和一个女儿,违反了当局的计划生育政策。据说此事当时被捅上中共记者会。


随后,无锡市计生当局向张艺谋夫妇发出《社会抚养费征收决定书》,决定对他们征收7487854元的计划外生育费及社会抚养费。


今年2月7日,无锡市滨湖区计生局收到了陈婷、张艺谋缴纳的7487854元。


有网友说,普通人超生会被罚得倾家荡产,但张艺谋赚钱太容易,罚几百万如同雨。


在关于张艺谋超生的讨论中,大部分民众关注的焦点是有关当局有法不依,执法不严,对名人和有钱人网开一面。许多人质疑,张艺谋非婚状态生育的两子一女如何能登记户籍,是否存在特权和违规?


实际上,重庆事件以来,随着薄熙来、密谋曝光、日渐式微,替站台、被称为〝御用导演〞的张艺谋,就不断被官媒敲打。3月9日,中共新华网甚至诡异在海外 华人栏目曝光张艺谋与赵本山小姨子的游泳旧照。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hao5sT

周滨神秘面纱或将揭开 刘汉庭审现场曝光

点此看大图片刘汉庭审。(网络图片)

3月31日起,四川富商刘汉案在湖北公开审理。大陆 媒体曝光了庭审现场。报导说,刘汉案没有缓刑,不得假释,对涉黑犯罪死刑的适用率较高。而刘汉受审表明他所犯罪行已经侦破终结。那么,是否也意味着刘汉被捕这一年来,已把他和神秘商人周滨之间的〝猫腻〞,以及他所了解的周滨背景已经做了全部交代?报导认为,接下来,周滨的神秘面纱或将被揭开。


31日起,刘汉、刘维等36人涉嫌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故意杀人,包庇、纵容黑社会性质组织等案在湖北公开审理。当局查封、冻结刘汉等人及汉龙集团及其关联公司名下的巨额资产。并掌控了大量刘汉、刘维组织、领导黑社会组织犯罪和指使杀人等主要犯罪证据。


刘汉等人掌控的全资、控股、参股公司多达70家,其中上市公司2家,境外公司4家。刘汉在案发前,坐拥资产近400亿元,购置车辆数百辆,其中不乏劳斯莱斯、宾利、法拉利等顶级豪车。


大陆《搜狐》报导,根据案情情节轻重,刘汉获罪最少七年垫底。重则会被判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无期徒刑。对犯罪分子,不得假释,不适用缓刑。对涉黑犯罪死刑的适用率也相对较高。


最后报导还直接指出,刘汉受审必然涉及商人周滨。虽然刘汉也已曝光于天下,但周滨依旧神秘。


刘汉受审,表明他所犯罪行已经侦破终结。那么,是否也意味着刘汉被捕这一年来,已把他和周滨之间的〝猫腻〞,以及他所了解的周滨背景已经做了全部交代?接下来,周滨的神秘面纱或许即将被揭开。


据公开报导,刘汉今年48岁,2001年的时候他攀上了周滨。周滨2002年前后到四川投资,刘汉高价从其手中购买项目,〝为了维护关系。〞


》报导称,据悉,知情人透露,2001年为讨有关领导欢心,刘汉在阿坝州投资建设两座水电站。2005年,刘汉把经济效益良好的天龙湖电站和金龙潭电站卖给四川汇日电力公司。资料显示,汇日电力是一家外商独资企业,注册地为英属维尔京群岛,法人代表叫陈炜民,人,而周滨也经常往来香港等地,照顾其他生意。刘汉以近5亿元的价格卖掉电站,2个月后的2005年2月,汇日电力将这两座电站以27亿元卖给大唐电力集团旗下桂冠电力公司,转手净挣22亿元。


此后,刘汉成了〝领导的人〞,这位原本出身广汉市雒城镇的〝操哥〞,也摇身一变从不入流的黑社会老大迅速成为横跨矿业、资本的亿万富翁,他也因此获得了〝杀人执照〞。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hao6gc

文章坦承〝咎由自取〞 马伊琍:恋爱虽易 婚姻不易

大陆 演员文章 日前被爆婚外情,与曾经合作《裸婚时代》的女演员姚笛相恋。继二人同游深圳、的照片曝光后,姚笛手挽文章小鸟依人的照片也浮出水面。31日凌晨,文章终于承认出轨并向妻子马伊琍致歉,他在微博说,一切咎由自取,辜负了丈夫和父亲的称呼,但想弥补,愿日后再不负人。几乎是同一时间,马伊琍回应称:〝恋爱虽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这几句深具智慧的话赢得了众多网友的支持和赞扬。


28日晚,一些媒体人在社交平台爆料称,有记者拍到文章与姚笛在一起的铁证,照片将刊登于周一面市的某娱乐周刊。29日,有网站 放出了文章与姚笛同游深圳、香港的照片,将这段地下恋情提前曝光,30日,又有一组文章与姚笛亲密拥抱的照片,继续轰炸着众人的眼球。


在种种〝铁证〞之下,沉默了两天的文章终于发声,31日凌晨12点04分,他发出了长微博,承认自己出轨并向妻女致歉。声明稿全文如下:


〝时至今日都是我咎由自取,错就是错,与任何人无关,演艺事业的平顺,造就了我狂妄自大,骄傲蛮横的脾气,导致今日岌岌可危的地步,我今天愿意承担一切后果。其实,我很感谢你们让我跌倒在今天,而不是在我不可一世的将来,我必须重新梳理自己,坦然面对并诚恳道歉!我文章,在生活中写就了一篇大错的文章。我辜负了马伊琍和孩子,辜负了家庭,辜负了丈夫和父亲的称呼,辜负了所有对我寄予期望的人。对不起,请能接受我发自深心的歉意跟愧悔。伊琍和孩子本来可以有一个温暖和美的生活,可这一切被我打破了,我的错误行为不配得到原谅,我造成的伤害也难以弥补,但我想弥补,必须去弥补,这是我今日之后的生活。至于我自己,已咎由自取,愿日后再不负人。文章〞


几乎在同一时间,凌晨12点07分,马伊琍在微博做出了回应,她写道:〝恋爱虽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似乎已经原谅丈夫,并且不会离婚。


马伊琍的表态赢得赞赏,短短几个小时,就有超过50万条评论。


磨叽旳pudding:没有什么是过不去的坎,加油!


崔崔lisa:加油,爱你!


AA0404晴儿:且行且珍惜!好心疼你!加油!↖(^ω^)↗!


凡胎俗子5:人生本是如此,淡定吧!


徐珊珊Fiona: 文章不放弃证明还有良心!我宁愿看到你们去合好!不愿无辜的孩子受到伤害!好好珍惜身边的妻子,她已经为你付出了她所能做的一切!这个时候让她承受的已是极限!我们要看的不是你的忏悔,我们今后不想再看的是马司令的泪水!〝已发给文章〞同意不离婚的帮我点赞,给司令打气!谢谢!


cicyhff:出轨一年没悔悟,被揭露一天就悔悟了?大你八岁,不顾外人眼光和你结婚;你没房没车,为了不让别人说你吃软饭,甘愿放下事业的脚步支持你;将近四十岁还为你生下女儿。姚笛只是跟你演裸婚,马伊琍是真的跟你裸婚!


王懿娟wyj:同意姚迪公开给马司令道歉的请给我89个赞!


囡囡lucky的围脖:我一直希望这只是个绯闻,但是我无法阻止,对于我,你是一个集爱情亲情友情于一身的完美女人 ,真是很心痛,但是请你加油!


丽丽9704:爱你,无论你做出什么样的决定都支持你。你跟孩子好好的。


逆天的小伙伴:好好的,水静则清,人静则明。


纪俗敏:没看过你的奋斗没看过你的很多剧,但我还是喜欢你,因为你是一个有智慧成熟的女人。


禕其实很二耶耶耶耶耶:看着那句且行且珍惜。感觉好心酸,一个女人要做到怎样才能说出如此大度的话。


fy付老师:说的多好!大智若愚的女人,我喜欢!N个赞送给你!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dIPkjo

触法轮功政治红线 建三江事件恐升级 学者盼破禁

近日发生在黑龙江省建三江的四位维权 被当地公安非法扣押、拘留并殴打的事件,已演变成一场波及大陆 维权律师 群体及维权人士群体的官民冲突。有香体表示,该事件不仅暴露了中共当局的野蛮行径,也在某种程度上打破了问题 这一中共设置的政治禁忌。维权律师 表示,当局设立本来就是犯罪行为,这个问题不能因公民的信仰而回避,当局继续迷信强力手段的态度,将致使这个事件继续激化升级。


法轮功 学员家属提供法律 援助 维权律师遭非法拘押


3月20日,中国 四位维权律师唐吉田、、张俊杰和9位被当地公安机关非法关押者的亲属,一同前往位于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建三江管理局七星农场的〝法制教育基地〞,要求当局释放未经任何法律程序被关押在这座〝黑监狱〞里长达5个月之久的法轮功学员。


3月21日上午,四位律师被七星农场公安分局非法扣押。3月23日上午,当局以〝利用邪教 活动危害社会〞罪名宣布对拘留江天勇、唐吉田二位律师;被执法人员打致3根骨头断裂 的张俊杰律师27日上午获释,同时有消息指王成律师 可能已被打成重伤。


据张俊杰自述,他在被抓当天遭到当地警方殴打,并且亲眼目睹唐吉田律师被打伤。目前张俊杰已返回郑州看伤并做伤情鉴定。他表示将向河南司法厅局说明情况,并要求律师协会协助维权。


该事件引起了许多网友,尤其是律师的关注和愤慨。连日来,几十名律师、网友陆续赶建三江参与 声援、营救被非法拘押的4名维权律师行动。律师伍雷和张磊等律师 。


据《法新社》29日报导,伍雷和张磊等几位虽然手持正式合法的委托手续,仍被公安拒绝安排见面,诸位律师不得不在拘留所前驻扎守夜。3月25日伍雷和张磊开始进行绝食抗议。


当地官方仍然拒绝依法安排律师会见,同时还安排警力设置了警戒线,阻止其他声援者带给绝食抗议者生命攸关的饮用水。


前往营救的维权人士估计,可能因为被抓的几位律师遭到了严重的殴打,当局怕他们的恶行被曝光,所以拒绝律师会见。在众律师与维权人士在拘留所守夜的几天,连续都有救护车进出,这更加剧了他们的担心。


迫害升级 声援律师被强行带走并遭殴打


3月29日,在拘留所前声援的10几名律师与维权人士也先后被带走并遭到殴打。建三江主要道路更设置关卡,进入城区也须出示证件。


据香港《》报导,日前回到北京的北京锋锐律师事务所王全章律师称,上周五凌晨3时许,他与女律师王胜生、另一名律师付永刚在拘留所门口被警方用胶带困绑,黑头套蒙面,拉到一个警局。关进房间后,一名抓住他头用力撞墙,另一警察则猛击其后脑,殴打近10分钟。 回京后,验伤显示他〝头颅外伤,软组织损伤〞。


对此,著名维权律师浦志强在接受《明报》采访时表示,长期以来中共当局把法轮功问题视为一个政治禁区,任何人都不能碰,律师依法为公民提供法律援助,却因对方的信仰问题而遭当局阻挠,致使为这个群体提供法律服务方面一直是个盲区。


〝设立黑监狱本来就是犯罪行为,不能因公民的信仰问题而回避。〞浦志强说,〝当局不能在这个问题上继续撕裂伤口〞。


大陆法律学者滕彪有表示,近几年来,愈来愈多律师和公民,加入关注黑监狱和法轮功学员,他说:〝像建三江当局这种对律师和公民的打压虽然野蛮,但民间不怕打压,更多人加入围观和声援,大家也明白法轮功问题不是什么政治红线。〞


滕彪表示,中共当局现在还继续秉持维稳思维,迷信强力手段,可能会导致这个事件继续激化升级。


据报导,中国的中宣部和国信办已针对此事向大陆媒体下达了禁令,许多声援和讨论〝建三江〞维权律师被非法拘押的微博都被删除。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dIPkji

广西发生冰雹洪涝 近10万民众受灾1人死亡

25日至26日上午,广西百色、崇左等地遭受暴雨、大风、冰雹等灾恶劣天气袭击,其中1人因大风导致板房倒塌死亡 。29至30日广西再次多地出现雷雨、大风、冰雹等恶劣天气,造成各地不同程度灾害,累计9.6万人受灾。


大陆 媒体报导,这1例死亡于25日出现在崇左市大新县,当时风速达21.4米/秒,造成板房倒塌。与此同时,天等县、龙州县、扶绥县、宁明县以及靖西县、田阳县等地出现了冰雹或雷雨大风等灾害性天气,其中冰雹最大直径出现在崇左市江州区和扶绥县,达30-40毫米,靖西县气象局地面观测站测得冰雹最大直径也达23毫米。


29至30日的恶劣天气,波及百色市田林县,河池市金城江区,柳州市三江县、柳江县,梧州市岑溪市,累计受灾人口9.6万人,金城江因灾死亡1人;农作物受灾面积2520公顷,绝收130公顷;倒塌农房22户70间,严重损坏农房572户1716间,重灾地区为广西东部岑溪市。


另外,29日凌晨起,河池市境内出现强大风、雷雨天气,受雷雨大风袭击,河池电网输配电线路跳闸85条次,故障停运13条次,配变(台区)停运621台,停电影响居民35914户。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jNBM8V

说漏嘴了吗?军报刊文争夺〝制脑权〞

》今年1月末曾发表署名文章 《学会同〝看不见的敌人〞过招》,文章指出,目前,一些亲属涉法问题 被大肆渲染,个别一般性涉军事故案件被化、复杂化,只有打好网上舆论斗争的主动仗,才能争得话语 权,赢得制脑权,最终夺得制胜权。文章引来诸多网民〝围观〞、〝吐槽〞。


文章中说,近期,一本名为《制脑权》的书引起人们关注。书中分析,未来 的战争,很可能是网路媒体之间的战争,是意识形态领域的战争,是认知空间上的战争。这也提醒我们,只有学会同〝看不见的敌人〞过招,打好网上舆论斗争的主动仗,才能争得话语权,赢得制脑权,最终夺得制胜权。


不少网友都对此发表了评论、〝吐槽〞:


网友@holicchen指:不小心暴露了奴役者的真面目,这算是说漏嘴吗?


@读书人的思考调侃:迄今为止人类社会最大的发明创造――制脑权!应该获得诺贝尔生物学奖、医学奖、物理学奖、化学奖、文学奖、和平奖。


@逸舟1230:军队宣宣看来比地方宣宣更脑残!都已经成啥样了!还尼玛西方?!西方敌对势力拿枪逼你搞腐败的?


@V字王彬:争夺制脑权?和洗脑这个词有什么区别?不好意思,我只是顺其自然想到而已,如果不符合朝廷制脑权的要求,欢迎前来制我脑。


@寒秋孤影-2018: 老百姓心里有杆秤,你们说屁话有什么用,还制脑权,还能再不要脸不。


@作家-天佑:我不相信他们有了制脑权;但是,我相信他们拥有了制空权,制造很多德艺双馨的苍井空的权力。


有网友 junli6363 称,说到制脑权,不就是长期以来争夺制脑权的阵地吗?从八十年代 全国人民等待的春晚,到现在三五个人发嗲的春晚,这个地方如今只剩几个脑残在自娱自乐了,还谈什么制脑权。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jNBLSl

默克尔送习近平1735年中国地图 信息量超大


日前,港媒披露,总理默克尔向到访的中国 主席赠送的礼物是德国1735年绘制的中国地图。该消息引爆网络,被指“一张地图 胜过千言万语”、“一份大礼,意味深长”。网民直指“那个时候,蒙古是属于我们滴,海森崴和勘察加半岛等也是属于我们的。”“这是在告诉中国,俄夺了中国土地。”江泽民是苏联间谍以及向俄罗斯出卖领土的丑闻再被聚焦。(网络图片


日前,港媒披露,德国总理默克尔向到访的中国主席习近平赠送的礼物是德国1735年绘制的中国地图。该消息引爆网络,被指“一张地图胜过千言万语”、“一份大礼,意味深长”。网民直指“那个时候,蒙古是属于我们的,海森崴和勘察加半岛等也是属于我们的。”“这是在告诉中国,俄夺了中国土地。”江泽民向俄罗斯出卖领土的丑闻罪行再被聚焦。


3月30日,凤凰卫视以为标题报导称,德国总理默克尔3月28日携极少公开露面的德国“第一先生”——物理学教授绍尔在总理府私人宴请习近平夫妇,并赠送给习近平一件意外的礼物:“这是1735年德国绘制的第一幅精确的中国地图。”习近平送给默克尔一套瓷器花瓶,彭丽媛赠送了一套中国的民族音乐,“这张CD上共有六首中国民歌”。


凤凰卫视的相关报导被大陆 门户网站 新浪、网易、搜狐等纷纷转载报导,并在天涯社区、凯迪社区等网络论坛 引发热议。但、人民网等中央级喉舌目前未见报导。


有网民表示,1735年雍正驾崩,乾隆登基。从当时的中国版图看包括北部的远东,北起蒙古唐努乌梁海地区及西伯利亚,南至,包括千里石塘、长沙、曾母暗沙(今西沙群岛、南沙群岛等岛礁,西南达西藏 的达旺地区、云南省的南坎、江心坡地区等缅甸北部,西尽咸海与葱岭地区,包括今新疆以及中亚巴尔喀什湖,东北抵外兴安岭,包括库页岛,东南包括台湾、澎湖群岛。钓鱼岛更在其中。总面积达1300万平方千米。除此之外,周边国家如朝鲜、安南(越南)、南掌(老挝)、缅甸、琉球、廓尔喀(尼泊尔)、哲孟雄(锡金)、兰芳共和国等则为清朝的保护国。


有网民一针见血点出,“那个时候,蒙古是属于我们的,海森崴和勘察加半岛等也是属于我们的。”


“一张地图 胜过千言万语”


网民“草云”发表博文称:“默克尔赠送乾隆时期(1711年-1799年)德国人绘制的中国地图,而且是精确的,是有明显寓意的。可惜这张地图没有单独清晰图片展示。


但细心的读者可以想像,这张中国地图上中国的版图会是啥样,尤其在俄罗斯抢夺了乌克兰克里米亚的这个时期,中国近现代史上屈辱的领土丧失的记录已经在网上大量披露,中国人也因此上了一堂刻骨铭心的历史 课,并能确定,清朝全盛时期的版图要比现在的大很多,很多,其中会有外蒙古,有唐努乌梁海,有江东六十四屯,当然也会有天然良港海参崴等。


有时语言是苍白无力的,让事实说话,胜过千言万语。这样一张地图,比汗流充栋的华章和成吨倾泻而下的辩词的份量要重得不可比拟。


面对德国人提供的这张地图,谁是中国的敌人的问题 不言自明,除非他没心没肺,是个天生的下流坯子。


100多年来,中国人高举反帝大旗,结果却不但放过最凶恶的帝国主义,还视其为兄长,唯其马首是瞻;反之,将没有占领我国一寸领土的西方诸强作为心腹之患,始终不忘对租借香港使其繁荣并最终将其按期归还的国家的口诛笔伐,时时刻刻渲染、强化西方亡我之心不死的谎言。这是脑子坏掉了还是甘做卖国贼和国家流氓 ?”


网民热议:一份大礼 意味深长!


默克尔送习近平1735年中国地图,在网络上引发轩然大波。网民纷纷表示,乾隆登基那年的地图,宝贝呀!这是份大礼啊!有内涵!份量足!感谢默克尔,这礼送得太妙了,但妙处不能说,一说就给屏蔽了。


有网民说,这地图上该有的都有了。关键是北面,意味深长!“这是在告诉中国,俄夺了中国土地。”“主要目的应该是告诉中国,俄罗斯是侵占中国领土最多的国家啊!”


还有网民直指中共卖国,“敢不敢和现在的地图比一下?在你们手里,少了多少?”


江泽民出卖领土给俄国


1999年12月9日和10日,是中国人耻辱的日子。在这两天里,江泽民在北京与来访的俄罗斯总统叶利钦签定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俄罗斯联邦政府关于中俄国界线东西两段的叙述议定书》(以下简称《议定书》)。


1999年12月11日《》第一版中关于这个条约只有一个一百字的简短介绍。在江泽民委托库恩写的《江泽民传》 中,对这样一件关乎国家民族的大事甚至连提都不敢提。事实上,江泽民与叶利钦的这次北京会晤在其传记中根本就找不到一丝踪影。没有巨大丑闻,江泽民不会删节历史、更不会刻意回避这次“大国领袖”的会晤。


原来在《议定书》中,江泽民出卖了100多万平方公里的宝贵领土,相当于东北三省面积的总和,也相当于四十多个台湾;江泽民还将图们江出海口划给俄国,封死了中国东北通往日本海的出海口。


2001年7月16日,江泽民与俄罗斯总统,在莫斯科克里姆林宫 签署《中俄睦邻友好合作条约》,代表中国正式透过官方文件,承认海参崴及邻近远东地区“永远”不再为中国的领土。


据《江泽民其人 》一书透露,江泽民出卖的中国北方领土有几大块,一块是外兴安岭以南、黑龙江以北60多万平方公里的“外兴地区”,另一块是乌苏里江以东的“乌东地区”,有40万平方公里,还有就是唐努乌梁海地区,有17万平方公里,以及库页岛,有7.64万平方公里。


该《议定书》彻底否定了清朝康熙年间中国官兵浴血奋战换来的中俄边界平等条约──《尼布楚条约》,承认了从中华民国到历届中共政府都拒绝承认的中俄不平等条约,包括《瑷珲条约》、《北京条约》等。不仅如此,《议定书》还将大片未经签约而被沙俄强占的领土永久性地划归俄国,这其中包括1953年联合国大会表决裁定为中国领土的唐努乌梁海地区(约17万平方公里,相当于贵州省面积),还包括连不平等条约《瑷珲条约》都承认是中国领土的江东六十四屯(3600平方公里,相当于香港面积的3倍多),以及自金代开始即归中国管辖、在《中俄尼布楚条约》中明确划归中国的库页岛(7.64万平方公里,相当于两个台湾面积)。


2004年江泽民刚下台,香港记者程翔以笔名“钟国仁”(谐音:中国人)发表《江泽民要向中国人民交代的一件事》的评论文章 。文章指出:“江泽民在其任内,做了一个十分重要的决定,而他以及他所领导的中共从来没有向全体中国人民解释交代的,这就是签署了中俄边界条约,承认了由不平等条约强加给中国的边界,从而导致被沙俄掠夺的国土永远丢失。”


程翔在文章中强调:“这个条约的要害是,它使中国永远丧失了约1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不算外蒙古),相当于40个台湾。”(注:该文收录入程翔文集《漫漫爱国路》中第51页)。


江泽民是双料卖国贼


《江泽民其人》 一书披露,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个国家的领导人如此慷慨的赠送本国领土给外国,哪怕一个弹丸小国,哪怕一块巴掌大的地方。江泽民卖国可不是一时脑袋热,而是有历史渊源的,江的父亲是日本汉奸,江本人也是日本汉奸,1945年前苏联红军突袭东北,获得土肥原贤二的全部特工系统 档案,当然包括江泽民曾接受培训的青年干训班的文字及照片档案。此后在江泽民留学苏联时,苏联情报部门查看江泽民的档案,发现了江充当汉奸的历史,再加上江经常喜欢去勾搭苏联漂亮女人 ,于是在一次人赃俱获的情况下,被威逼利诱成为苏联远东局特务。


1991年5月,江泽民以中共中央总书记身份出访前苏联,在参观利加乔夫汽车制造厂时,就特意安排江泽民“巧遇”当年让江拜倒在石榴裙下的前苏联色情间谍 克拉娃 。这可是非同小可的事,一旦身份暴露,让中央知道掌握中共党政军 三大权的江泽民曾是克格勃 的远东局特务。那不但立刻下台,甚至可能会秘密处死。于是江泽民心知肚明苏联的苦心安排,就利用权力,跟俄罗斯做成这笔卖国交易。


民间学者吕加平在调查中发现,江不仅是个汉奸,还是个俄奸。后来,除了吕加平的研究,更多的史料被解密。证据显示,江泽民是个不折不扣的双料卖国贼。他在实名公开揭发信中写道,曾经站在中国最高权位上发号施令十数年并又当“太上皇”的江,在其神圣不可侵犯的唬人画皮里面,裹着的竟是一个“二奸二假”的黑核心。其黑核心中“二奸”的第一奸,是江本人和他的亲生父亲都是日伪汉奸,第二奸是,他还是一个效力于苏联克格勃情报间谍机关和向俄出卖奉送大片中国领土的苏俄奸细;其“二假”的第一假,他是一个冒充解放前加入中共地下党的假党员,第二假,他又是一个冒充中共烈士江上青养子的假革命烈士子弟。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mmLbB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