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7, 2013

江泽民紧盯美女丑相热传 泄照者遭告诫


今年清明节期间,一家到江苏扬州“祭祖”,在游船上又开始紧盯女服务员的丑态照片在网上热传。(网络图片


免翻 墙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4月17日讯】今年清明节期间,江泽民一家到江苏扬州“祭祖”,在游船上又开始紧盯女服务员的丑态照片在网上热传。近日,媒体披露,此照片是该女服务员从《扬州日报》记者手中得到照片后将其上传网络。目前,记者和女服务员都受到有关部门的“严厉批评”。

据香体引述一位消息人士的话披露,之前网上热传的江泽民紧盯美女服务员的丑态照片是游船上的女服务向《扬州日报》的记者要来了拍有自己的照片,随后该女服务将照片上传网络。江泽民的丑态再次被曝光,引起网民热议,此事惊动了当局,江苏公安厅迅速查出照片外泄渠道,该报记者与女服务员均受到“严厉批评”。


上传的三张照片,其中一张身穿橙色外套和花短裙的女服务员弯身为江泽民取放茶杯,此时江泽民虽然老态龙钟,可是眼睛没有闲着,紧紧地盯着这位女服务员,又露出了他惯有的丑态。此照片在网络上广泛流传后遭到众网民的讥笑。据悉,当局后来删除了此照片,但是由于有网民将其保存下来,在网络上广而告知。


江泽民向来是丑事不断,在出席各种会议的时候其经常在台上左顾右盼,丑态百出,色迷迷地紧盯年轻貌美的女服务员不放,被场边记者拍个正着,并被各媒体广泛报导。


十七大时,发表超过两个半小时的演讲,江泽民就坐不住了,左顾右盼,两眼直盯着倒茶服务小姐。即使女服务生为他人倒茶,江泽民也频频转头直看,当时的照片也是在网络上盛传。去年的,江泽民依然本性难改,有网民在网上推出了“18大图集:江泽民紧盯美女”的图片。江泽民再次成为中国 网民的笑料。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417/121695.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