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 2014

太子党与周永康儿子切割带有两个目的

日前,四川商人刘汉等36人涉黑案在湖北咸宁公开受审,其与周永康之子周滨的关系备受外界关注。周滨成为媒体关注焦点的同时,中共也早已表示与周滨所代表的“官二代”“划清界限”,进行切割,外界认为,太子党这样做带有两个目的。


数百名中共太子党 集体 表态 与江泽民集团切割


后,习近平高调反腐打虎,与江泽民集团展开一场“生与死”搏击。在江泽民集团的关键人物周永康,即将被正式抛出的关键时刻 ,中共体制内数百太子党发声支持习近平的“反腐运动”,称之为“一场你死我活的战争”,针对江泽民集团的意图明显。


看着江氏集团掠取巨额财富,赚得盘满钵满,很多“红二代”认为这些“官二代”霸占了他们父辈打下的江山,心里极度不平衡。


2月15日,在北京延安儿女联谊会组织举办的新年团拜会上,有数百名中共“红二代”太子党力挺习近平。该联谊会会长、中共元老胡乔木之女胡木英在会上表示:“多年积累的问题 绝不是一朝一夕能够解决……这场斗争极为复杂艰难,是一场你死我活的斗争”,“‘红二代’认清形势,在这场斗争中,支持习近平,不打横炮、不帮倒忙……”


此前,在2012年,陈毅之子陈小鲁等“红二代”称“我们和‘官二代’不一样,一定要划清界限!”,“大部份‘红二代’没什么权,也没什么钱!”


周永康之子周滨自然属于“官二代”,太子党要与其“划清界限”,进行切割。


中共太子党要掩盖中共权贵家族的形成


最近,有评论分析,中共太子党与周滨进行切割,目的之一就是掩盖中共权贵家族的形成。


中国 权威部门的报告显示,中国0.4%的人掌握了70%的财富。中共高层 和太子党家族圈钱、圈地、洗钱,各个家族的资产高达成百上千亿元。


2012年12月26日,美国《彭博新闻社》曾经发表长篇报导,披露的儿孙辈利用中国经济改革聚敛巨额财富的详细情况。


彭博编撰的数据显示,八大元老的直系太子党中至少有26人在国营企业担任高管,控制着中国的经济。按照2011年的数据,其中的儿子王军、邓小平的女婿贺平、的儿子陈元,仅这三个人就掌控着1.6万亿美元的国有资产,超出中国年经济产出的五分之一以上。


另有媒体披露,江泽民在瑞士银行存有3亿5000万美元。他的儿子江绵恒拥有庞大的电信王国,被称为中国“第一贪”。而则是中国石油帮的第一代掌门人,资产约有120亿左右。其儿子曾伟早年在澳洲购买的3240万澳币的超级豪宅,在当时就相当于2.5亿人民币。


中共权贵阶层的形成,完全依赖于中共特权制度。在中国经济走入全球市场的时刻,这些中共元老的后代,藉助家庭背景和自身在海外 受教育的优势,大举进入金融界及私营企业,趁机占据国家的关键资产,通过不公平手段贪婪地聚敛财富。


面临清算 全球正义 力量正在觉醒


自去年12月20日周永康政法系统 的头号马仔李东生被以“610”头子的身份抛出后,关于周永康被拘捕的消息也不断从各种渠道释放出来。中共害怕中南海现当权者碰触法轮功 问题,以反人类罪定性周永康案,借等动作,不断发出“同归于尽”的死亡 信号。


去年审理薄熙来案的结果表明,中共现执政者以贪污腐败等经济问题已打不垮江泽民集团,江泽民集团用贪污腐败等经济问题也对现政权无可奈何。


中共腐败已成为常态,中共官场无人不贪,曝光经济问题、打击贪腐已无法达到“要死一起死”的效果,也无法逼迫对方彻底屈服。贪腐这张牌已经失效。与此同时,中共内斗开始升级,江派以屠戮百姓的方式发动另类,中共处于崩溃 边缘。


中共习、江斗 的核心就是法轮功问题。江泽民集团自1999年7月迫害法轮功 以来,犯下滔天血债,数百万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数万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 。江泽民、周永康控制的“610”、政法委系统犯下的这些人类罪的证据,都在中共高层 掌握之中。只是这些罪恶实在太大,一旦公布,中共政权会立即垮台。


15年来,法轮功学员在海内外坚持不懈地讲真相,特别在中国大陆 ,法轮功真相传单和真相币在中国各省市及农村广泛流传,真相已深入人心,江泽民集团的罪恶再也遮掩不住。


目前,中国大陆民众在了解迫害真相后,纷纷进行三退 (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人数已经超过1亿6千万。同时,最近发生在黑龙江省建三江的维权 律师 被中共拘押的事件,促使更多的正义律师、民众站出来为法轮功发声。著名维权律师 滕彪更是明确指出,2014年 是中国律师界对法轮功问题破题的时候。


全球正义力量正在不断汇聚,中共罪恶不断曝光,无法继续遮掩、回避,中南海现任当权者和大多数中共高层官员,不敢也不愿意为江泽民集团如此严重的反人类罪行背黑锅。


周永康迫害法轮功学员、活摘器官反人类罪等内幕 大幅度曝光,周永康家族必将受到清算,已经不成疑问。这正是太子党与周滨进行切割的第二个目的。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PmGz3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