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9, 2013

〝气泡酒店〞 四川亮相图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4月9日讯】源于浪漫的〝泡泡屋〞构想,四川一景区也推出透明的〝气泡酒店〞,并在春熙路亮相,立即引得众人围观。


据了解,由环保材料制作而成的〝气泡酒店〞,拥有360°视角的全透明景观房。酒店能隔热保温,内有沙发、大床、衣柜、桌椅等,一应俱全,即使在寒冬也不会觉得有丝毫的寒意。安装〝气泡酒店〞时,只需要一个隐藏于入口处的充气泵即可在游客面前呈现出科幻感的客房。


〝气泡酒店〞在春熙路亮相,是某景区欲藉由这一行为艺术 推广其全透明的景观房,让游客与大自然360度亲近。景区还了安排一位美女模特入住在这间透明的〝气泡酒店〞,为期2天,让民众近距离参观她在酒店内的生活。


此次的活动负责人表示,目前做〝气泡酒店〞是想探寻一下市场效果,如果市场回馈理想,他们就会将〝气泡酒店〞正式安放到森林中,使游客聆听原始森林的涛声依旧,为自己留下全新的、纯粹的浪漫之旅。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409/119706.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