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9, 2013

辽宁一监狱毒品交易曝光 民指警匪一家


免翻 墙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4月09日讯】大陆 当局称,今年初,辽宁铁岭监狱,由于犯人之间内讧互相举报 ,暴露出一宗监狱服刑人员毒品交易案件。但民众认为系监狱管理者内讧,导致此案件的曝光。

据大陆官方媒体报导,辽宁省唯一一所收押传染病犯的铁岭监狱,2013年1月17日下午。当局消息人士称, 经查发现疑似“冰毒”20余包、手机4部、千元现金等。该案系吸毒罪犯之间因为“冰毒”纯度和毒资问题 内部产生纠纷,自己揭发暴露而来。


搜查出的疑似“冰毒”物呈粉末状,用纸包装, 20多包加到一起还不够一个指头大,对于粉末状物体的纯度和性质仍待进一步检验。


根据规定,监狱私藏、使用移动电话、吸食毒品的,两年内不予提请减刑、假释。


9日,辽宁省铁岭监狱当局称,经查此事涉及监狱外人员,警方正在抓捕。

  

但很多民众认为,监狱管理严格,从外面带进监狱的一切物品都要经过几道检查才能到犯人手中,监狱方还要定期搜查犯人房间的所有物品,如果不是和犯人合作根本不可能发生这样的事情,这样的事情能发生,没有监狱管理者的参与也是不太可能的,民众纷纷质疑,很可能是监狱管理者分脏不均内讧导致该事件被曝光。


还有民众说,现在的警察没几个好的,脱了警服和那些犯人没什么两样,甚至还不如那些犯人。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409/119679.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