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9, 2013

访民横幅维权 眼界高远(组图)

各地的访民呼声

访民的呼声


各地的访民呼声

访民的呼声


【看中国讯】全国各地的维权人士用横幅表达诉求。据海外权利运动网消息,北京访民连续关注因呼吁要求高层公开财产而被关看守所反腐四英雄。福建南平市闽航电子器件公司因企业改制有关领导暗箱操作,贱卖国有企业,职工维权,打出了“欺骗工人十年闽航职工讨公道”等横幅。


要求中央七常委公开财产 被刑事拘留


权利运动网消息,9日中午,来自于全国各地的访民40余人,专程到位于北京朝阳区的北京市第一看守所,要求看望反腐女子侯欣。这是继昨天访民代表们到北京市第三看守所看望张宝成、马新立、袁冬三人后的连续行动。


2013月31日下午,侯欣和张宝成、马新立、以及河南信阳的袁冬等四人在北京西单文化广场,向民众展示“要求中央七常委公开财产”、“反对腐败”等的横幅,后被北京警方分别带至西单大街派出所和二龙路派出所。四位反腐英雄悉数被刑事拘留投入看守所。


看守所拒绝民众看望侯欣。


福建南平100余劳工权益争取者今再上街头


各地的访民呼声


今天上午8点左右,福建南平市闽航电子器件公司100多职工到市政府抗议,她们手拿“严惩贪官还我公道”、“官官相护”、“欺骗工人十年闽航职工讨公道”等横幅,要求政府就贱卖国有企业、损害职工权益的行为给说法。


南平闽航电子器件公司全体400多职工,原企业性质为全民企业,1996~1999年,国家拨款2900万元到该企业建设项目,到2012年12月,该公司被有关领导暗箱操作,在全体职工都不知道的情况下,将闽航电子器件公司贱卖1000万元给民营企业——源光亚明有限公司控股,使南平闽航电子器件公司的性质由全民转变为民营企业,全体职工没有得到国有资产转让时造成职工身份转换的经济补偿金。


员工信访数月问题没有得到解决,转而到市府抗议。







via 看中国 http://feedproxy.google.com/~r/kanzhongguo/www/~3/Tv2Pl6Ic0iY/493104.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