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0, 2014

外媒:成龙的儿子或面临死刑处罚

中国 演员和歌手房祖名涉嫌吸食和拥有大麻8月18日(星期一)在北京被捕。他是的儿子。如果贩毒罪名成立,他将面临的最坏情况是死刑处罚。

海外 著名游戏媒体网站 Kotaku以“成龙的儿子可能面临死刑处罚”为题迅即做出报导。Kotaku转述(CCTV)报导说,北京警方已经逮捕了32岁的房祖名和23岁的演员柯震东。他们两个人大麻测试阳性。房祖名在北京的家中藏有超过100克大麻。他的被捕是近来最引人注目的缉毒行动。


房祖名与柯震东将获得怎样的刑期将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


北京市官方微博昨晚也证实,在房祖名北京住处搜出大麻一百多公克,现以容留他人吸毒罪遭到刑事拘留。 … 死刑,最低将面临三至五年的刑期,容留他人吸毒则可判处三年以下刑期。 二十三岁的柯震东出道到今天刚好满三年。


房祖名和柯震东吸毒,不仅仅是拘留的问题 ,还涉嫌刑事问题。在毒品犯罪当中,有贩卖毒品罪、走私毒品罪、非法种植毒品罪、容留他人吸食或注射毒品罪等多项罪名。若房祖名与柯震东共同吸毒被抓,则房祖名可能也犯下容留他人吸毒罪, 按可判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若如此,两人将有较长时间的牢狱之灾。


不过,大陆 ”报导,当天在拘捕现场,警方发现有超过50克毒品,已经超过“吸毒”份量。北京警方在18日晚9时许证实,房祖名拥有超过100克的毒品。对此,有多年缉毒经验的刑警表示,不论是持有100公克一级毒品海洛英还是持有100公克二级毒品大麻,都不太可能为了自己吸食或开趴使用。一般人就算为了吸食也不可能持有上百公克毒品,恐怕是贩售居多,房祖名极有可能被控贩毒。


据悉,根据大陆法例,任何人若贩运50克以上毒品,最高刑罚可被判处死刑,最低刑罚也要监禁三到五年。


报导,中国于2010年在毒品交易有关的案件中处死过6人。


责任编辑:马丽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tiny.cc/2015jw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vhlGW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