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0, 2014

朝鲜部队集结中朝边境 朝:中共是叛徒

近日,新证据显示跟朝鲜的关系不断恶化。朝鲜把北韩边境的最精良坦克和装甲车调集到了中国 边境。

《电讯报》8月19日报导,现在属于第12军团的大约80多辆新型装甲车,驻扎在与中国隔江相望的两江道,这是一个军事要地,也是父亲的出生地。朝鲜的东岸港口隐藏其后。朝鲜把部署在北韩边境的最精良最现代的装甲车,调到中国边境。这是两个昔日盟友关系恶化的表现。


的《》报导,朝鲜从来没在这个地带驻扎过坦克。这支于2010年新建的12军团是为了“应对中国军队动向而建立的”,现在似乎如临大敌,严阵以待。这80辆新型装甲车都配备装甲步兵旅,炮兵部份还配备了多管火箭炮,另有经过“特种战争”训练过的士兵。


韩国消息人士透露, 除了已经驻扎好的80辆装甲车,朝鲜领导人金正恩还在派遣另外80辆装甲车,看来“动作很大”。有分析人士认为,这可能是朝鲜知道了中共将有什么大动作,所以先“防患于未然”。


中共跟朝鲜的关系僵化非一日之寒,《》报导,尽管中共是朝鲜唯一的官方盟友。但是双方关系非常紧张。自从金正恩杀了中共扶植的他的姑夫张成泽,他跟北京的关系降到了冰点。


在朝鲜核试验后,2013年2月,北京没有否决联合国安理会制裁朝鲜的决议。从2014年 开始,北京没有把朝鲜急需的燃油运过去。今年5月,中队在朝鲜边境军演,据分析是在传递“你懂的”的信号。


作为回应,今年5月,朝鲜在一个国家的军事教育机构里挂着“中共是叛徒和我们的敌人”的标语。据《电讯报》报导, 朝鲜加强了在中国边境修建混凝土机枪阵,同时展开宣传,把北京称为“北方传统 的敌人”。同时朝鲜否认会停止核试验,近几周还发射全新短程战术导弹,并继续其反对韩国、的言论。


责任编辑:李缘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z2f5z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