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0, 2014

陆媒曝周案公布前夕空军副政委调整

8月19日,有陆媒披露,在7月25日,空军一名副政委的职务被调整。也是在7月25日这一天,一名中共空军将领升任副,当时中共军方实施了大面积的航空管制,4天后,案被公布。

陆媒曝宋琨接任中共空军副政委


8月19日,大陆 媒体《财新网》披露,7月25日,中共空军副政委宋琨参加了空军政治部文化部原部长、中国 楹联学会会长孟繁锦的追悼会。中国楹联学会官网于7月26日发布了这一消息。


这表明中将宋琨已经履新空军副政委,接替到龄退役的中将王祥富。宋琨原任中共南京军区副政委兼军区空军政委。


此前,据《空军报》报导,7月16日,中共空军举行将官军衔晋升仪式,原济南军区空军政委于忠福已转任南京军区空军政委。而61岁的宋琨尚未达到最高服役年限,预示着其职务会被调整。


公开资料显示,宋琨,安徽定远人,1953年生于北京。1997年后,宋琨先后担任南京军区空军政治部副主任、空军上海基地政委。2003年,宋琨担任空军政治部副主任。2011年12月,宋琨任南京军区副政委兼南京军区空军政委,从而跻身副大军区职。2013年夏,宋琨晋升空军中将军衔。


空军将领乙晓光升任副总参谋长


7月26日,中共军报报导称,7月25日在北京一次军方召开的工作座谈会上,乙晓光以副总参谋长身份与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主任助理崔昌军等一起参加了会议。


该报导显示乙晓光已由中共总参谋长助理升任副总参谋长。乙晓光系空军出身,历任空军副参谋长、广州军区空军副参谋长、空军指挥学院院长、空军副参谋长和南京军区员。2012年7月,乙晓光晋升中将军衔,同年12月出任中共总参谋长助理。


周案被公布前夕军方多次实施航空管制


在宋琨和乙晓光职务调整后第4天,7月29日,中共官方宣布,中共前周永康 涉嫌严重“违纪”,由中纪委对其立案审查。


在此之前,中共军方实施了多次航空管制。7月14日,超过100个往返于上海和北京的航班因空中管制原因被大量延误或取消。


7月22日,中共官媒报导称,从7月20日开始,包括济南、青岛在内的全国12个机场将因航空管制出现为期26天的大面积延误,延误状态或将持续至8月15日。


7月26日,中国民航空管局发布大面积航班延误橙色预警,称预计郑州区域8时至12时、15时至19时有空域繁忙情况。


7月28日,中国民航局空管局发布红色预警:7月29日,预计上海区域14时至18时有空域繁忙情况。


此外,7月27日,中共国防部还宣布,中共军队将从7月29日起,在东南沿海方向举行实兵演习,演练中包括空中演习。


有分析称,军演、航空管制以及航班取消,实际上都与宣布周永康被立案审查有关。


责任编辑:姜斌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tiny.cc/2015jw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q00KBQ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