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0, 2014

成龙挺江派 儿子在香港反占中游行后被抛

成龙儿子房祖名吸毒被抓的消息近日成为中外舆论的焦点。成龙是中共政协委员,因替中共站台而霉运连连,不断受到大陆 民众非议。成龙此前就被曝跟宋祖英 等江派成员关系密切。在香港反占中游行的第二天,其已被刑事拘留多日的儿子房祖名突然被抛出,备受外界关注。

北京市公安局发长微博:房祖名日前被刑事拘留


北京市公安局的官方微博“平安北京”8月18日晚上9点发了一条长微博,证实近日演员陈某某、柯某某等人因涉毒被拘留处理。


长微博还称,在2014年 8月初,北京公安局接到举报 ,一孙姓男子在京有涉毒嫌疑。8月14日在东城区孙某、陈某某、柯某某等多名涉毒人员被查获。


长微博还称,警方随后在陈某某住所缴获毒品大麻100余克,并称日前陈某某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孙某、宋某某因涉嫌贩卖毒品罪被刑事拘留,柯某某因吸食毒品被行政拘留。据公开资料显示房祖名又名陈祖名,成龙又名陈港生。


从北京警方披露的信息来看,房祖名早在8月初就已被抓,被刑事拘留已多日,但由官方向公众披露则是8月18日,也就是香港反占中游行的第二天。


成龙与中共江派关系密切


《华尔街日报》报导认为,中共有意将房祖名和柯震东列为反面教材,在、央视等中共官媒上大肆炒作。英国《每日电讯》报导认为,房祖名因吸毒被抓,“禁毒宣传形象大使”成龙是尴尬的。这个头衔是2009年中共国家禁毒委员会办公室予以的,外界评论说,中港台那么多影视明星吸毒,偏偏抓捕成龙的儿子,料跟成龙卷入中共,为江派集团站台有关。


作家安替在社交网上调侃:“ 成龙遭此难,以后还是转为支持占中吧,北京的马屁拍错了代价更大。”


今年中共两会期间,成龙与宋祖英脸贴脸的亲热照在网上一度被热传,成龙与薄赵本山多次互相捧场,关系非常密切,而赵本山跟宋祖英则以“兄妹”相称。2008年成龙还应薄瓜瓜之邀赴英国牛津大学演讲,并未薄瓜瓜竞选牛津大学学生会主席站台。


评论员:演艺圈的扫毒是针对背后的势力


今年7月江派二号人物传已被控制遭秘密调查,而其胞弟、中共香港特务头号人物、“文艺大亨”也被传处境不妙,有甚至称曾庆淮已被逮捕。


去年12月原中共副部长落马后,曾庆淮就被传处境不妙,原定12月26日在国家大剧院举行的、由曾庆淮出任总策划的纪念毛泽东生日120周年的文艺演出 遭当局干涉取消,改为“2014年新年文艺晚会 ”。


曾庆淮早在1995年就被曾庆红安排进驻香港,此后成为当年在港澳事务上的特务总头子,为曾庆红收集港澳的情报、法轮功 的动向,及对香港搞统战等。


曾庆红还安排曾庆淮在幕后掌控中共文化艺术 圈,安排其就任中共文化部特别巡视员,令其成为大陆文艺界幕后的重量级大佬。曾庆淮在北京成立了歌华有限公司,上市圈钱几个亿,还垄断了全北京的有线电视接入服务,每年仅这一项就收入几千万以上。


曾庆淮还是演艺圈内搞“潜规矩”出名之人,谁要想当女主角,“曾总策划必须先过头一遍手”。他还兼顾着给大哥曾庆红拉皮条,也已不是京城高层 的秘密了。


时事评论员吴少华认为,成龙作为一名有影响力的国际巨星因多次为中共站台近年来霉事连连,并成为民间讨伐的对象;其儿子吸毒被抓背后水很深。


2014年在演艺圈因吸毒被抓的明星目前已达9人,他认为演艺圈扫毒与今年2月份发生在广东东莞的扫黄一样,都有很深的政治因素。中共高层 针对江泽民集团的围剿已经进入白热化,演艺圈的扫毒是针对影视圈整顿的造势,其实应该是针对影视圈背后的势力:那就是前中共国家副主席曾庆红的胞弟曾庆淮。


责任编辑:姜斌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tiny.cc/2015jw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BBJR6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