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5, 2014

屡遭迫害 航天部激光专家再被当局劫持



2014年 8月26日,在天津市南开区天拖南一带的一个居民小区花园里,三三两两的大妈们在健身,还有嬉笑玩耍的孩子们在跑跳。突然一阵吼叫声惊扰了大妈们,只见三四个警察、便衣推搡着一个老人出了楼门,抓住老人的胳膊使劲地把老人塞进车里,然后车开走了。过了一阵,又见到几个警察拿着从老人家抢劫来的电脑、打印机、刻录机等东西扔到车里扬长而去。



见到此景的人们唉声叹气道:“这帮人就像土匪一样,放着污吏流氓 恶棍不管,这么好的人却没完没了的跟人家过不去。”“你知道吗?人家熊工可是航天部的激光专家哦,不就是炼了法轮功 吗?”“唉,这都第三次了,老伴还有病,你说这家人以后怎么过呢?这帮人真缺德。”大妈们已经没有心思再锻练了,唉声叹气地回家了。


这位被绑架的老者名叫熊辉丰,是一位身材不高、但精神矍铄的老人,平日里常见他手里拎着刚买的瓜果蔬菜,一边往家走一边与街坊四邻的大娘、大爷唠着家常。街坊都知道这位穿着朴素和蔼可亲的老人身份不一般,可是脾气非常好,人们都很尊敬他,喊他熊工。他被绑架的消息,很快成为街坊邻里议论的话题,人们都为他抱不平。


8月26日的这次绑架,又是王顶堤派出所及华宁北里居委会所为,他们先让一个便衣以熟人的口吻叫门,熊先生开门后,一帮警察便衣就一拥而入,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就将熊先生绑架至南开区看守所。一部份警察留在熊先生家翻箱倒柜,抢走了笔记本电脑、打印机、光盘刻录机、大法书籍、真相资料、移动硬盘、现金等大量私人物品,但是不给家属出示物品清单。第三天下午才送来抄走的物品清单让家属签字,然后又把清单拿走了。警察究竟抄走了多少私人物品,家属根本无法确认。


熊辉丰,男,现年七十六岁,上个世纪六十年代初毕业于北京理工大学,专修激光雷达,曾任航天部8358研究所副所长研究员、中国 宇航学会的理事,是享受国家特殊津贴的专家。他的同事和家人提起他来,印象最深的就是他埋头在书堆里的样子,不是工作就是著书立说,从来没有见到过他有什么娱乐活动。


常年废寝忘食的科研工作渐渐损害了熊辉丰的健康,一些慢性病也上了身。1995年底一次出差在外地,他偶然得到了一本书《转法轮 》。那时正是法轮功在中国大地弘传的年代,公园里、广场上处处可以见到炼功的人群。身为一名科技工作者,熊辉丰深深地被《转法轮》中宏大的法理所震撼、折服,他感叹道:“这才是真正的科学 。”回家后他兴奋地告诉全家:“我要修炼法轮功了。”后来他的老伴、儿子相继走入修炼,工作之余,全家人一起学法炼功交流 ,其乐融融。


熊工修炼法轮功后严格要求自己,工作上更加尽心尽力,处处做表率。全所上下提到熊工时都是竖起大拇指称赞。那时,在8358研究所八百人左右的员工中高学历的占绝大多数,有近十分之一的人公开修炼法轮功。修炼法轮功后,人们身体健康了,人与人之间的关系融洽了,思维上也开阔了许多,一些科研项目开展得也更加顺畅了。


然而,1999年7月,集团开始疯狂地修炼者。熊辉丰先生当时是炼功点的辅导员,就成了邪恶迫害的重点人物。他拒绝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曾于2000年被当局非法劳教三年。他被非法劳教期间,王顶堤派出所警察还不断地上门骚扰他的家人,使一家人无法正常生活。2001年,王顶堤派出所警察又将其老伴、儿子绑架到洗脑班,逼迫二人放弃修炼。老伴因惊吓心脏病发作倒在地上,警察才不得不把老伴送回家,而熊工的儿子则被关进洗脑班一个月之久。


在熊辉丰先生三年劳教期间,8358研究所只发给少量的生活费,政府特殊津贴从此停发,正常的按级别涨工资被取消,以至于熊先生的退休金比同等级别人员少了很多。


2008年北京奥运前夕,南开分局王顶堤派出所警察以及华宁北里居委会人员又闯上门抄家,抢走了电脑、打印机、法轮功书籍及真相资料等大量私人物品,并将熊先生及老伴绑架至派出所。熊先生一直慈善地给警察讲法轮功的真相,希望他们不要助纣为虐,给自己和家人留条出路。当天夜间警察们才把两位老人放回家。


经历了多次被绑架、抄家以及警察的恐吓威胁,熊先生老伴的身体彻底垮掉了,精神崩溃 了,只有家人陪伴在身边的时候,她才能睡个安稳觉。只要一会儿没有看到熊工在身边,她就会立即对儿女说:“你爸爸又被抓走了!”老人还常常对家人说:“你们看看,楼下警车又来了,他们又来抓人了。”看着母亲那惊恐万状的眼神、日渐消瘦的面庞、越来越不清醒的头脑,儿女们的心都碎了,眼泪却只能往肚里吞。


2014年9月9日,熊辉丰被天津市南开公安分局非法批捕……


善恶有报终有时,只争来早与来迟。近年来,政法系统 公检法人员遭恶报的例子频出,个个丑态百出,下场凄惨、恐怖。周永康 ……从古到今,迫害好人、残害百姓的人,没有一个有好下场的。至今那些还在迫害法轮功 学员的人,何去何从?好自为之吧。


文章 来源:明慧网;责任编辑:简阳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djynews/20140915/299095.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