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3, 2014

黑龙江旅客列车脱轨 车头侧翻


4月13日凌晨,一辆由黑河开往哈尔滨的K7034次旅客列车在行进中发生脱轨事故,据称,车头方向翻车。官方报导称,事故造成15名旅客受伤。(网路图片


2014年 4月13日凌晨,一辆由黑河开往哈尔滨的K7034次旅客列车在行进中发生脱轨事故,据称,车头方向发生翻车。官方报导称,事故造成15名旅客受伤。


哈尔滨铁路局官方微博发消息称,4月13日3时17分,由黑河开往哈尔滨的K7034次旅客列车运行至绥北线海伦至东边井区间发生脱线事故,无人员死亡


截至目前,官方报导称,K7034次旅客列车脱线事故造成15名旅客受伤。


事故发生后,有旅客发微博说,我坐的这趟K7034火车,车头方向翻车了,9车厢、10车厢最严重,都已经掉到小坡下面去了。11车厢、12车厢、8车厢、7车厢、6车厢正在严重脱轨状态,时间在3:15左右,我在第七车厢,现在是脱轨状态。大家正在疏散到未脱轨车厢,等待救援!


网民对黑龙江旅客列车出轨一事评论称,某某某铁路局长又要下台了。


而不少民众对大陆 接连不断发生的天灾人祸 表示担忧:哪里都不安全啊!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kktwL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