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3, 2014

江泽民最近突然提出换“党旗”

《大纪元》获悉,私下说,现党旗不符合他的“”思想,要向现中央提出更换“党旗”的建议。江泽民再度表达干政意图、毫不掩饰其另类政变图谋。


近期,在周永康核心罪行——政变及活摘器官等反人类罪在国际国内全面曝光之际,围绕周永康案公开定性,恐惧不已的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窜到深圳、并发动系列动作公开干政,实施另类政变行动;阵营迅即发动系列动作回击,局势急剧升级。


《大纪元》从可靠人士获悉,江泽民私下说,要向现中央提出更换党旗的建议,原因是镰刀斧头是最落后的生产工具,不符合他的“三个代表”思想,“三个代表”之一是“共产党代表最先进的生产力”。至于换什么需要征求广大党员。


此前,港媒《争鸣》杂志3月号报导,消息人士透露,今年新年期间江泽民在西郊宾馆搞“三代合家欢贺春”,儿子藉机劝父亲江泽民全退、彻底退,不批文件、不评政、不写政经,专注音乐、京戏等文化艺术 。江泽民却对江绵恒表态说:“这辈子很难做到”,并表示要干政“到生命一息”。


“三个代表”早成丑闻 广遭批评


2000年3月初,《人民日报 》发表了一篇评论员文章 ,推出三句话,即“三个代表”,首次作为江泽民的“思想”理论在全国范围内推出。但不久,这场轰轰烈烈的宣传就被证明是一出闹剧。


真实的江泽民 》一书披露,“三个代表”到底是怎么出来的,刚开始一般人谁也说不清。后来“三个代表”最红的时候,王沪宁忍不住吐露真言,说自己是原作者,引起哗然。翻遍所有的官方媒体报导,包括江泽民在内,没有一个人可以说清楚什么是“三个代表”。


“三个代表”不过是几句并无实质内容的空话,但江泽民也着急要为自己立碑,想方设法与毛、邓理论并列,塑造出江泽民“第三代理 论权威”的形象。于是,这个空洞无物的“三个代表”在江泽民的命令下被官方喉舌捧上了天。


前中共中央政治体制改革研究室主任鲍彤认为,三个代表论起到的是照妖镜的作用,因为“始终代表最广大人民”是空话,“始终代表先进文化”是谎话,“始终代表先进生产力”则是官商一体的同义语。江泽民的三个代表(即所谓既代表了“最广大”,又代表了这个和那个“最先进”),是三个笑话、三个自封、三个垄断,它以三个“骄傲”,应验了“使人落后”的预言 ;也给自己拉开了夕阳西下之幕。


后来,原定在四中全会前夕出版《江泽民军事思想文选》一事遭到搁置,因为军中张震、、杨白冰等十多位老上将上书反对,说江泽民把自己放在一个不合适的地位。杨白冰更公开说“三个代表”是垃圾思想。


江泽民公开干政 给习近平“颜色”看


3月30日,广东茂名爆发了抗议PX项目活动,开始与警方并无冲突。但后来茂名市将情况请示广东省公安厅后,当天下午将此定性为非法集会,并决定不惜一切代价进行清场。清场过程中发生流血事件。


《大纪元》获悉,茂名PX项目涉周永康集团在广东高层 利益链黑幕;前中共国家主席江泽民3月29日到了广东深圳,有江泽民在背后撑腰,周永康的余党在茂名血腥镇压人民。茂名血腥镇压是昆明血案的延续。


习近平出访欧洲期间,久未露面的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突然在央视“露面”。与此同时,网络上有江派背景的网站 透露,江泽民最近称习近平的反贪腐的“打虎”太快,会出面进行纠正。江泽民并且对上任以来的种种乱港行为加以称赞,并像支持董建华一样力挺梁振英连任。


分析称,江泽民此行可能是趁中共内部为保党达成暂时妥协及习近平正在外访时机,部署系列计划向外界放风和给习近平“颜色”看。


3月7日,《大纪元》独家报导,江泽民血债帮恐惧万分,生怕当局以活摘器官、反人类罪等公布周永康的罪行,为此制造了包括香港砍伤《明报》前总编和昆明恐怖袭击案在内的一系列恐怖事件,意图逼迫习近平当局以贪腐罪名将周永康案抛出,并以此方式迫使习近平下台。


这也是江泽民“政变计划”中内容之一。江泽民集团通过收买凶手,精心安排了系列的“报复社会”行动。当多个省份都发生这样的惨剧,所有的国际和国内舆论都会谴责当权者,同时利用特务在国内外散布习近平的负面消息,藉此大乱之际,江派会顺势上台,“纠正习近平的错误。”


习阵营系列紧急动作强力回击


4月2日,习近平回国后,迅即强力回击,对江派军中要员谷俊山案提起诉讼,挺习前高层集体 露面、军队封锁京津咽喉等6大动作;严防江泽民集团的另类政变计划升级。其中18军头公开表态效忠习近平,以及习的政治盟友胡锦涛密集“露面”不断释放回击江泽民干政信号,尤为外界关注。


与此同时,从4月6日至10日内,博裕私募基金黑幕、深圳内幕 交易窝案、中移动致命幕后交易、上海色情业泛滥以及纠正“四风”不力等涉及江泽民家族及老巢的丑闻和要案密集爆发。


4月10日,大陆 官媒再释放信号称“退休‘老虎’违反习八条也没有豁免权”。打虎正直逼“老老虎”。


江泽民活摘法轮功 学员器官 恐惧被清算


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 十五年来,海内外一亿多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讲真相,使得中共江泽民集团残酷迫害法轮功,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的反人类罪行在国际社会广传。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欧洲、北美国家和地区,在了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后,纷纷谴责这一惨绝人寰的暴行。江泽民集团15年来犯下的反人类罪恶命案太大,大多数中共高层 官员不愿也不敢为江氏集团背黑锅。


目前中共习江斗的核心问题 是就法轮功问题。随着周永康势力,尤其政法系统 的马仔和死党纷纷落马,周永康大量的犯罪证据,尤其是江泽民集团活摘法轮功学员的严重反人类罪行和政变的证据,大量落入中南海的掌握之中。


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被国际社会称为这个星球从来没有的邪恶,不仅是周永康案的核心,更是中共江泽民集团的最大死穴。如何公布周永康罪恶,成为中共有史以来党内发生最严重的分裂和空前激烈博弈的核心内幕。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ig0TO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