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3, 2014

四川两男子会车不相让 闹市互砍10分钟倒地

中国 大陆 近期不断有持刀砍人事件发生, 4月12日,四川泸州又发生两男子闹市持刀互砍事件。


据《华西都市》报导,4月12日晚8点20分左右,泸州市城中心下水井沟重百商场对面停车场,两名汽车司机疑因会车不让发生争执,相互砍伤。


据现场目击者烟贩摊主陈先生介绍,事发时一男子开车从停车场出来,而另一男子开车正准备进去,由于双方堵起互不相让就发生了争执,其中一名30多岁的男子从车里拿出一把刀朝对方砍去,两人就打了起来。他说:“整个过程不到10分钟,两个人就都躺下了。”


另一目击者,停车场旁夜宵摊主李女士表示,这两名男子因会车互不相让,发生打斗,一男子手持刀具向对方砍杀,而另一男子也不示弱,冲进她们的餐馆,把菜刀抢走,只见两人互砍约10分钟便双双倒地。


随后这两名受伤男子被送往医院抢救,两人均受重伤,暂无生命危险。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OXxxc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