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8, 2014

令计划〝深喉〞曝光 或涉抹黑温家宝


前中共部长后,案情持续发酵,不断有新的内幕 爆料被海外 媒体抛出。近日,有消息称令计划曾经通过安插在中纪委内部的眼线和〝〞,在海外释放材料抹黑前中共总理


据《联合新闻网》因素海外博讯的消息称,长期任职于中办的令计划擅长收集官员隐私信息后进行敲诈,或打击对手或收编旗下。为达到控制、打击对手的目的,令计划在专门负责反腐的中纪委也安插了眼线。


报导指,令计划在中纪委安插的〝深喉〞是副部级巡视员、原四室主任崔海荣。但这一消息目前尚未得到任何官方的证实。


该报导引述消息人士透露,崔海荣是多年来海外〝中纪委的可靠来源〞的真正来源。崔海荣通过好友、环保部部长搭讪上令计划后,马上成为令计划的铁杆打手及深喉。崔海荣通过他的老师等海外好友,定期以〝中纪委可靠消息来源〞身分向海外媒体定期放料,打击令计划的政治对手。


根据网上查到的资料,崔海荣任国家预防腐败局局长兼中纪委预防腐败室主任,公开资料显示其2012年底仍有参加官方活动,尚不清楚他目前是否已被调查。


《联合新闻网》的报导指,2012年前夕,《纽约时报》声称收到爆料,并刊发跨版长篇报导前中共总理温家宝家族的财产状况,引起世界舆论哗然。该报导虽未直接涉及温家宝本人,中共官方亦批评西方媒体系〝抹黑〞,温家宝甚至罕有地让家人找出面否认有关报道,但事件仍然造成负面效应,胡温在十八大的人事布局因此而受到影响。


但此前亦有《》报导称,抹黑温家宝的材料,是令计划通过已经被捕的前名嘴芮成钢施放给外媒。


据了解,现年37岁的芮成钢是安徽人,北京外交学院毕业,央视财经频道当红主持,曾采访数以百计中外政商名人,掌握大量中共政商机密。今年7月11日,原本当晚要主持《经济新闻联播》的芮被带走。事后,有人在网路爆料称芮成钢涉及〝间谍罪〞,可能被处以死刑。


有分析指出,越来越多的迹象显示,令计划早在王立军事件之前,就与周永康 存在某种同盟关系,令计划真实的身份和其人与江派核心人物的隐秘关系关系,正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与曝光。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ntdnews/20141229/346933.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