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8, 2014

被军报类比成克杰胡长清 周永康徐才厚恐难逃极刑


继前不久痛批为〝两面人〞、〝国妖〞之后,日前军报再发文在痛批国级〝和徐才厚,并把这二人与已被中共当局以贪腐、受贿罪处死的原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主席和原江西省胡长清相提并论,称他们都因沾染了〝重度雾霾〞还长时间不〝清洗过滤〞,最终落得〝人仰马翻的下场〞。网民评论称,这是北京当局在把周案和徐案往极刑上定基调。


中共军报12月28日刊文称,虽然雾霾让人伤神伤身,但〝精神雾霾〞危害更大,如不及时驱除,轻则〝碰壁撞车〞,重则〝坠渊沉海〞。


文章 批判那些沾染了〝精神雾霾〞的人〝看不清路〞、〝拎不清事〞,不肯〝耕耘种菜〞,只顾〝低头插花〞,热衷形象工程,而最终导致〝不自重者致辱,不自畏者招祸〞


文章高调声称,如今的周永康 、徐才厚这种沾染了〝精神雾霾〞的人,就像当年的成克杰、胡长清一样,虽然〝起初也曾谨言慎行〞,但因长时间不〝清洗过滤〞,导致把不住关、〝托不了底〞,最终〝落得人仰马翻的下场〞。


资料显示,成克杰曾任中国 共产第十四届中央委员,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席,第九届全国。受贿4100余万元。2000年7月31日被北京市第一中级法院以受贿罪判处死刑,在2000年9月14日上午,成克杰被执行注射死刑。


胡长清是原江西省副省长。因受贿罪、行贿罪、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2000年1月15日被南昌市中级法院判处判处死刑,立即执行,并被没收了个人全部财产。成为中共建政后第一个因贪腐罪名被法院判处死刑的副省级干部。


2000年3月7日,作出核准胡长清死刑裁定,下达了胡长清死刑的执行命令。2000年3月8日上午,胡长清在南昌被执行枪决。


中共军报的上述评论文章刊发后,引起网民的议论。


DaShuai分析说:〝这是往极刑上定基调。成杰克,胡常清都是死刑并被执行。〞


Papyrus嘲笑道:〝国妖,党妖,团妖,军妖,红二妖,……,可以凑一台西游记 了。〞


〝基层草民〞呼吁:〝周永康死刑徐才厚无期。〞


〝一年回国一次〞也表示:〝四人至少应该杀一人以敬效尤。〞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ntdnews/20141229/346968.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