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8, 2014

青海6名初中生驾公车酿车祸 4人身亡


12月27日20时30分许,青海省海北州海晏县境内发生一起惨烈车祸。6名中学生私自驾驶公车导致车祸,已造成4人死亡 ,2人重伤。事故车辆为海晏县哈勒景乡公务车。


中新网报导,车祸发生在海北州海晏县哈勒景乡境内,事发前,其中一名学生私自将政府公务用车开出,当车辆行驶至环青海湖东路50公里处时,突然驶离公路后翻车,致车内4人遇难(3男1女),2人重伤。6人均为海北州祁连山中学初三年级学生。


目击者称,事发现场距离公路100多米,肇事车辆4个轮子均已脱离车体,事故很有可能是车速过快引发。


据悉,6名在车内的初三学生为同年级不同班,其中遇难者中有一对双胞胎。


来源: 责任编辑:洪宁



本文标签:,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djynews/20141229/346973.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