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8, 2014

传令计划被中南海高层称为“恶魔”


中共前中办主任、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部长令计划落马后,有关其传言与丑闻不断。日前有媒体披露,知情人士称,令计划是历史 上罕见的一个阴谋家,被熟悉情况的中共党内高层 称为恶魔。


《苹果日报》12月24日援引海外中文网 消息,知情人士称,中共中央统战部长后,其 “死党”蔡名照指挥其系统 ,通过爆料人向他们的老关系《悉尼先驱晨报》等多家外媒,散布令计划不会被刑事起诉,习近平只是做个样子、走个过场向江及元老们交差。


消息人士说,这样的“谎言”路透社与《悉尼先驱晨报》还登了,原因可能是他们过去大量收到了令计划、蔡名照给的真料,现在变成真假不分。


知情人士称,令是一个历史上罕见的阴谋家。被熟悉情况的党内高层称为恶魔。例子之一是他在孩子车祸当晚还微笑上电视,此后几天开会谈笑风生。


传令计划为掩盖车祸 与周永康 达成协议


据多方消息,令计划道路的转变是始于2年前的法拉利车祸。在此车祸中,令计划为了掩盖事实真相,与江派大员周永康结成了政治同盟。但这个约定随即败露,令计划的政治道路由此逆转。


2012年3月18日凌晨4点左右,即江派权力继承人薄熙来被免职3天后,海淀保福寺桥北四环西向东辅路,价值500多万的一辆黑色法拉利跑车失控,先撞到了路边南墙后又撞到了路中隔离带。整车化为两截,车上三人飞出车身5米开外,当场一死(男)两伤(女)。车上死亡 的男子是令计划之子令谷。


令计划当时为了掩盖事件真相,私自下令调派中办下属的中央办公厅警卫局人员到现场封锁四周。在此过程中,令计划与周永康形成了4点协议:确保当局不再追究周,让周与薄熙来完全“切割”;只对薄的腐败行为进行指控等;而周则帮助令全面封锁车祸消息等。


中国 流亡作家袁红冰 新书《台湾生死书》披露,当时,令计划擅自下令出动中央警卫团的部队封锁车祸现场,销毁证据。太子党对此事隐忍3月有余后,刘源、刘亚洲、等军中太子党各自上书中共中央,称令计划为掩饰其子丑行,擅动中央警卫团,其罪较薄熙来有过之而无不及,应该严惩,令计划的丑闻因此曝光。


令计划9月转任统战部


2012年9月1日,令计划被调离中共的权力中心——中办主任、出任相对实权降低的统战部部长。上任后,令计划不但没有减弱集团迫害法轮功 政策,而且还加强向海外 输出迫害法轮功 政策,在台湾、香港、 美国,受统战部控制的特务组织对法轮功的打压变本加厉,甚至给出国访问的习近平制造难堪。


时事评论人士夏小强刊文称,部此前由江派杜青林掌控。自从令计划接手统战部大权后,中共特务在海外的一些活动却变本加厉,有的甚至是直接给习近平制造麻烦。如7月19日,习近平访问阿根廷,中共驻当地使馆雇佣福建同乡会的打手阻挡法轮功学员的请愿活动,并当着世界新闻记者的面殴打法轮功学员, 阿根廷警方逮捕了现场组织袭击法轮功女学员的一名中领馆官员。


夏小强称,如果说令计划与周永康结盟的话,起码在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问题 上,令计划在他最后两年统战部的政治生涯中,与江泽民、周永康站在了一起。因此,从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角度来讲,令计划做为江派的深度“无间道”式的人物,被拿下是必然,也是中共官员参与 迫害法轮功遭到报应的典型事例。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林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djynews/20141229/346972.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