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8, 2014

大陆论坛惊现预言帖 2周前警告远离亚航





有网友早在本月15日就在天涯社区预言 亚航飞机要出事,不断告诫民众远离、远离亚航,并称〝别听不进去话,过一段时间出事后再翻出这个帖子,那就后悔都来不及了。〞(网络截图)


有网友早在本月15日就在天涯社区预言亚航飞机要出事,不断告诫民众远离马航、远离亚航,并称〝别听不进去话,过一段时间出事后再翻出这个帖子,那就后悔都来不及了。〞(网络截图)



周日(28日)航空(AirAsia)QZ8501航班失踪,事件发生后,大陆有网友将本月15日一条预言亚航将出事,呼吁中国 游客远离亚航,免成牺牲品的帖子翻出来,引来极大关注与热议,此前,该帖并没有几人回应,并被质疑是危言耸听。


根据大陆微博爆料,网名〝老百姓有自己的乐〞的网友于本月15日晚上8点15分在天涯社会发帖,帖子题目为《马航被搞垮后,黑手又伸向了亚航》,内文写到:〝国际大黑手把马航MH370和马航MH17劫持和击落后,作为世界第六大航空公司的马航基本垮了,处于要死不活的状态。现在,大黑手又把目标锁定在亚航,一如既往,必须搞垮亚航,因为亚航也属于。鉴于黑手的势力过于强大,心肠过于狠毒,建议出行的中国旅客,远离亚航,别成为另一个MH370的牺牲品。〞


该网友更不厌其烦一连三天连续发贴,顶其留言,重覆呼吁国人不要坐亚航。


15日当晚其又接着贴了几个帖子:〝本来是高高兴兴出去旅游或者经商工作学习的,不小心坐了马航或者亚航,成为靶子,亏死了。大家小心点〞〝大家要把这个消息及时通知自己的亲友〞、〝惹不起,躲的起!谁看见这个帖子,谁受益。〞〝老百姓自己保命最重要〞。


甚至到晚上11点12分左右他又写帖子说:〝这是一个保命的消息。去或者旅游,不坐马航亚航客机。别听不进去话,过一段时间出事后再翻出这个帖子,那就后悔都来不及了。〞


在随后的16日、17日,该名网友还提醒到:〝这是人命关天的大事,大家要重视〞,并且强调〝远离亚航,远离马航,珍爱生命〞。


此网友于17日凌晨58分和上午10点10分左右发了2个一模一样内容的帖子〝远离亚航,远离马航,珍爱生命〞。之后,就消失了。他前后一共发了39个相关内容的帖子。


这个帖子本来只有几个人回应,其间有人还质疑他危言耸听。不过,在亚航客机失踪后,人们纷纷佩服此网友神一样的预测,有人觉得〝不可思议〞,〝可怕〞,更有人怀疑 楼主是国安人员,但该楼主一直没有再度现身。


有网友问:〝楼主出来,你是猜的还是这事是你策划的?飞机真的不见了哦!〞 〝楼主知道内幕 啊!〞


有网友质疑:失联客机上没有中国乘客,不知道是不是跟该楼主的提醒有关联?


还有人联想起半个月前亚航发生的泡面泼空姐逼亚航返航的事,感觉细思极恐......


还有人说本来要掉的应该是上次闹出泼空姐的那架航班,闹事的情侣其实是救了全飞机的人......


〝掉飞机本来就是小概率事件,马来西亚居然一年连掉三架飞机,的确是有阴谋论空间啊...〞


当地时间12月28日早5时35分,廉价航空公司亚航QZ8501班机从印尼泗水(Surabaya)起飞,预计在8时30分抵达,但在6时17分左右,与雅加达机场塔台失去联络。机上共有162人,其中155名乘客,印尼人149人,另有人3名、新加坡、、马来西亚各1人;机组人员7名,印尼人6名,人1名。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ntdnews/20141229/347064.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