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4, 2014

德法大战前夕 西门子北京大楼亮啦

点此看大图片北京西门子大楼亮出巨大的〝GO〞字,为队加油。(网络图片)

世界杯8强赛德法大战在即,北京西门子总部大楼亮起来巨大的〝GO〞字样,为德国队加油,成了北京一景,吸引市民前去拍照。


德国队对队的8强赛即将在7月4日开展,这场〝内战〞必将精彩纷呈。德国企业西门子,特别利用这个机会推广自己的品牌,在北京望京30层的总部大楼玻璃幕墙上,用智能楼宇控制技术,用灯光拼出一个大大的动画英文字〝GO〞。


为了给自己造势,西门子中国 公司还利用这一创意,鼓励人们去拍照,上传到网络后,评选出最佳,送德国队玩偶。


当然,在这一拍照评比的说明中,西门子不忘介绍自己的各种相关高科技产品与系统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Vn8lz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