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8, 2013

薄案开庭前 传言不断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新唐人2013年08月18日讯】今天(18日)公布,中共前重庆市委书记案公开审理将于22日在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审理,不过,在庭审前来自外国媒体报导的消息不断。


据中央社报导,传言检方可能指控薄透过妻子受贿人民币2000万元,另传谷开来可能出庭指认薄熙来两罪。


11日先刊发海伍德母亲安.海伍德(Ann Heywood)的声明全文,指海伍德遇害已1年半,她很失望中共当局仍未有实际作为。她呼吁大陆 领导人展现决心,结束一家人的恶梦。


安.海伍德要求大陆有关部门帮助协调赔偿,尤其是对海伍德两个孩子的赔偿,她没有透露要求多少赔偿金。但了解磋商情况的人士透露,要求赔偿金至少为人民币3000万元;一位接近谷开来家人的则称,要求赔偿金在人民币3000万至5000万元。


另外,报导援引一位看到内文件的中共官员透露,检方指控薄熙来通过谷开来受贿2000万元,挪用公款500万元,以及滥用职权。但也有传言,薄熙来将仅被指控受贿685万元。


知情人士指出,大部分受贿指控与薄家在法国的一栋受赠别墅有关。法国的公开文件显示,有3位接近薄熙来家庭的人曾在不同时期负责管理别墅,海伍德是其中之一。


海伍德的朋友表示,海伍德曾说正在要求薄家为自己提供的服务(包括管理法国房产)支付酬金。


两位接近薄家的知情人士说,对薄熙来的其他受贿指控将与他的儿子的生活和旅行支出有关。


薄家曾宣称,薄瓜瓜在高昂的学费基本都来自奖学金及母亲谷开来的律师 收入和稿费。


华尔街日报还援引两位接近薄家人士的消息指,法院认可的薄熙来律师透露,谷开来将在对薄熙来的至少两项指控中提供证据。


薄熙来没有在谷开来一案的审理中作证。


与薄熙来律师接触的人士表示,在如何处理此案方面,薄熙来的六兄妹间,以及他们和谷开来家人间,出现分歧。其中几人已聘请不同律师为薄熙来辩护,不过只有两位律师得到法院认可。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818/165688.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