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8, 2013

Google当机5分钟 全球网路流量骤降4成

【看中国2013年08月18日讯】Google透露旗下所有全球服务16日晚上“当机1分钟到5分钟”,包括搜寻、邮件、Youtube等网路服务短暂停止运作。这次大当机史无前例,但Google拒绝解释原因。网路数据专家估计,全球的网路流量因为当机骤降约40%,Google损失估计50万美元(人民币约308万元)。


网路数据分析公司GoSquared估计,当机期间全球网路流量减少大约40%,显示Google服务在网路上占据主宰地位。GoSquared开发人员塔伯说,“网友依赖Google的程度相当惊人”。


Google在用户个人数据纪录服务Dashboard发布讯息,首先公布Gmail使用者进入帐户时收到错误讯息,后来讯息指出“使用者向Google传送的要求有50%到70%发生错误,全部服务在5分钟后恢复”。一名Google发言人向英国“天空新闻”说,除了Dashboard的讯息以外“无可奉告”。


Tribal Worldwide广告公司策略长与数位专家迪尔森说,全部服务当机5分钟让Google损失估计50万美元 (人民币约308万元)。







via 看中国 - 全部文章 http://feedproxy.google.com/~r/kanzhongguo/www/~3/O0sQ6bMo1No/509252.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