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6, 2014

彭博社:中共假装禽流感不存在

什么是最快的方式让消失?


这是一个中国 家禽行业可能已经终于解决的问题 。根据2月4日报导,广东省家禽公司和协会在建议,要求地方当局去掉“禽”字而只用“流感”指代这个疾病。


彭博社2月6日报导说,这个请求是滑稽可笑的。中国家禽行业施压对公众保密有关禽流感爆发的信息,希望愚弄公众认为家禽不是这种疾病蔓延的方式。


根据2月4日另外一篇新华社报导,中国全国家禽协会跟广东省以及广西省家禽协会合作,最近发出一份公开信 给各级政府,呼吁他们“停止报告禽流感的个体案例”。最让人不安的是,这份呼吁噤声新案例的声音似乎被当局聆听。新华社报导指出,广东省媒体不再定期从广东省卫生当局那里收到感染的报告。


这太疯狂了。及时、准确的禽流感案例披露(自从2013年以来中国已经有数百例被证实的病例),包括这些病例是如何传播的信息,是教育中国公众有关这个疾病以及如何避免它的关键的方式。教育公众也包括披露可能的疾病来源。


很可能,地方卫生当局仍然继续向地方,国家和全球卫生当局报告案例。但是向公众保密这些信息不仅仅在道德上有问题,而且也损害了已经从公众和全球健康社区那里获得的的信任。的确,在11年前,中共掩盖和拒绝披露萨斯 感染的信息让一个致命的但是也许本来可控的疾病演变成一个全球性危机,并且对中国经济造成灾难性影响。


禽流感还没有达到那种程度。但是如果中国自私自利的家禽制造商们和他们的地府同盟成功的把禽流感信息保密,他们将为下一个大流行的到来铺平一条轻松的道路。让我们希望理智,科学 政府不要让这样的事情发生。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Nah4B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