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15

法新社:中国死囚器官仍会被利用 或改名〝捐献〞器官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点此看大图片(网络图片)

人体器官捐献与移植委员会主任曾在去年年末宣布,2015年1月1日起,中国将停止死囚器官的使用。不过,近日法新社报导指出,中国死囚的器官仍会被利用,只不过可能将其改名为"捐献"器官。这种改变可能会正式的绕过国际道德准则。


据法新社报导指出,国际医疗从业人员警告称,中国死囚的器官仍会被利用,只不过可能将其改名为"捐献"器官。有四位来自美国、德国和加拿大的医学专家向中国政府发出呼吁,希望其向国际社会观察机构开放器官捐赠体制。他们在公开信中表示:〝中国将继续使用被执行死刑的囚犯的器官……唯一的不同就是他们会把这些器官称作公民的自愿捐赠。这种改变可能会正式的绕过国际道德准则,导致这种不道德的做法永不会停止。〞


近日,凤凰卫视推出节目,披露中共废除死囚器官移植,与大老虎周永康 落马关系密切。原卫生部副部长、现任中央保健委员会副主任黄洁夫在节目中几次用〝太敏感〞、〝国家秘密〞等言辞答覆记者,唯有讲述中共废除死囚器官移植的经过时,直言是打老虎的大气候,打破了其中的利益链。对于大老虎是谁,黄洁夫明言是,并称周的背景,大家都知道。因此,死囚器官的来源一目了然。


黄洁夫说,中国目前有2.2万人在等待器官移植,这个数字是在取消死刑器官来源以后,才变得〝透明〞、〝阳光〞。记者问其〝之前这个需求量有什么可不透明的呢?〞黄洁夫称,〝死刑是国家的秘密〞〝你器官的来源是来自于死刑犯 。〞


根据追查国际2014年7月30日发布的公告,周永康在担任书记期间,〝直接参与 着对法轮功 学的迫害,在策划执行,特别是在全国的监管场所对的酷刑折磨,和后来曝光出来的对法轮功学员活体摘取器官〞。


追查国际根据公开发表资料的分析认为,原中共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宣布〝中国将于2015年1月1日停止使用死刑犯器官 〞的说辞不是中共的政策,也不是具有法律效用的法规,而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恶的又一个骗局。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via 中国禁闻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CvCFe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