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15

中南海半公开承认令完成出逃美国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中共加大力度追捕外逃到海外 问题 ,据报,中共书记将在近期访美,或就海外追逃问题与美方进行磋商。据港媒报导,有消息称说令计划的弟弟令完成出逃到美国,这次王岐山亲自到美国谈此话题,应有很大的正面意义。有分析认为,这或许是藉机会承认令完成已逃到美国。


英国《金融时报》报导,王岐山即将访问美国,就引渡外逃贪官问题与美方磋商,但此行的准备工作尚未最终敲定。据报,这将是王岐山以中纪委书记首次出访。习近平也将在今年9月对美国展开国事访问。


中共十八大后,当局展开对外逃官员代号为“猎狐”的行动,追逃并引渡逃往国外的中共贪官。此前陆媒不完全统计,自去年7月22日以来,至少有335人在逃境外经济犯罪人员被抓,其中至少有154人“自首”。


《凤凰卫视》评论员吕宁思表示,在美国的150多名经济犯罪人,其中很多是贪腐官员。这时,负责反腐的王岐山到美国去,他会和美国人进行“猎狐”方面的一些讨论,很有利于把一些很重要的贪腐官员捉拿归案。


他还提到,最近有传言说令完成也逃到了美国,其实美国和中国在各方面有很多的纠葛关系,所以说这次王岐山亲自到美国去谈这样的话题,应该说对中美两国之间在反腐领域的共同行动,有很大的正面意义。


此前多家媒体报导,令完成已逃到美国,并且手握高层 机密要挟中南海,要求当局停止对令氏家族不利的处置。甚至有分析称,令完成手中材料的重要程度超过


时事评论员李林一称,因为在中国大陆可以收看《凤凰卫视》,所以这个文章也被认为是中南海间接证实令计划的弟弟令完成已经逃美。


自2001年起令完成化名“王诚”,和其大哥的儿子令狐剑,凭藉家族的裙带关系,通过庞杂交叉的股权投资在公关、广告、私募、城市安防、网络信息安全等板块构筑起结构复杂的财富版图。


2014年12月29日,大陆财新网发表《令氏兄弟》长文。该报导披露了令完成的九州在线有限公司与的中国网通有商业关系。


来源: 责任编辑:李晓清



本文标签:, , , , , ,







via 中国禁闻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x2Eyx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