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4, 2014

复旦大学校长换人 中南海或释剿江信号



10月24日,据中共官媒报导,上海复旦大学校长杨玉良将卸任,中山大学校长许宁生将接任。此前,3月底至5月初,中共中纪委曾对复旦大学进行专项巡视。该校附属中山医院涉嫌活摘法轮功 学员器官。分析认为,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刚结束,复旦大学校长突然换人,或是在释放围剿的信号。



许宁生接替杨玉良任复旦大学校长


10月24日,中共官媒《广州日报》报导,中山大学校长许宁生将调任复旦大学校长,最快本周上任,复旦大学校长杨玉良将卸任。


报导称,中山大学正在准备90年校庆,在11月12日校庆日前校长调任,师生对此颇感意外。


公开资料显示,许宁生,1957年 出生,广东澄海人,1999年任中山大学物理科学 与工程技术学院院长。2010年12月,任中山大学校长。


王岐山曾派亲信专项巡视复旦大学


今年3月31日至5月8日,中共王岐山的亲信董宏带领第十二巡视组进驻上海,展开对复旦大学为期1个月的专项巡视工作。


董宏曾长期担任王岐山的“大秘”。王岐山担任广东省体改办主任、海南省委书记、北京市市长期间,董宏一路跟随并担任过广东省副秘书长、国务院体改办产业司司长、海南省委副秘书长、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等职务。


7月6日,董宏等向复旦反馈巡视结果称,主要问题 包括科研经费管理使用混乱,违规现象突出,存在风险;江湾校区基建工程严重违规;校辖附属医院摊子大、权属杂、监管难,极易诱发腐败等。


10月10日,复旦大学在其官网公布《中共复旦大学委员会关于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对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此前反馈的复旦大学江湾校区基建工程严重违规、科研经费管理使用混乱、校辖附属医院监管难等问题回应了整改情况。


10月21日,中共官媒在披露科研经费贪腐问题时特别提到,2014年 上半年,中央巡视组在对复旦大学的专项巡视中发现,该校科研经费管理使用混乱现象突出:经核查,2008年至2013年,复旦大学有25个项目在同一时间多渠道申请获得资助,属于重复申报课题。


外界关注,复旦大学可能有人会因为巡视组所发现的诸多问题而被查处。不过,目前尚无证据表明杨玉良卸任与这次专项巡视有关。


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涉嫌活摘器官


上海中山医院是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医院之一,该医院是上海最有“名气”的医院之一,和上海华山医院等齐名。中山医院自称是全国最早开展器官移植的单位之一。


2007年报导,据可靠的内部消息,该医院每天可以做到一例及以上心脏器官的换心手术。一般换心的等待时间只要十天左右。


2013年9月11日,追查国际关于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证据专辑中披露了追查国际调查员对中山医院肝脏移植中心调查的部分录音。录音显示,中山医院涉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滔天大罪。


上海是中共前魁江泽民的老巢,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等是江泽民集团的核心罪行。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于10月23日刚刚结束,复旦大学校长突然换人,中南海或在释放围剿江泽民的信号。


责任编辑:刘毅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tpQtS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