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4, 2014

四中全会期间 访民遭当局殴打绑架拘留



中共召开四中全会期间,大陆各省访民明知上访 无希望,但他们仍前仆后继到北京告状,抗议中共暴政 给百姓带来的灾难。在北京,访民们以各种方式表达自己的诉求,遭到当局的殴打、绑架、拘留。



访民遭到暴力殴打


10月20日是首日,在北京“三办”(即中共国家信访局、中共人大、信访接待站)外,有上万访民排队登记上访。


10月23日,中共四中全会最后一天。虽然京西宾馆外戒备森严,但各地访民仍继续前往会议现场,希望找中共高层 告状。如往常一样,访民们根本无法靠近,就被警察拉上大巴车,抓到久敬庄关押。


当天,维权 人士王晶被抓到久敬庄后,遭到保安殴打。她向记者说:“我在京西宾馆会场入口的100米处,被警察搜查身份证,然后,就把我和上海访民顾国平一起拉上警车,送到大巴车上,拉到久敬庄。”


“当时,在久敬庄的保安拦住我,不让我出去,我向他拍照,他就把我手机摔了,吉林驻京办的人还把我手机踢了,把电池抢走。在抢的过程中,把我的手抓伤,还打我身体别的地方,当时太乱了。”王晶说。


就在此时,突然来了40多名久敬庄保安和4名警察,其中有20多人进了吉林厅,另外有20多人堵在吉林厅外。


王晶说:“这些门外的警察和保安排成人墙,不让其他厅的访民看见这边发生什么事,把一些访民截走了。他们撤走后,我进去看,里面的访民吓得坐在最后一排,原来有30多人,后来只剩下20多人。”


当时,吉林驻京办的人交待久敬庄的保安,要看紧王晶。王晶说:“保安不让我走,但我趁乱逃了出去。今天发生的事情,让我又一次感受到久敬庄就是。”


天网报导,23日上午,重庆访民危文元去中纪委信访办排队登记,一名不明身份的男子多次把她的帽子摘掉,她非常生气的去抢回帽子,被该男子打破脸流血。报警后,警察不管。于是,她在中纪委大厅下跪,最后一警察叫来一个自称是辽宁省某官员的人,对方称自己打错人,要私了。


访民遭绑架、拘留


虽然各地严控访民进京上访 ,但访民仍突破封锁到北京申冤。为此,浙江地方当局制定“黑政策”:凡访民进京上访,被北京马家楼收容中心登记收容,返回当地一律拘留。


但杭州访民杨云彪、凤加文、刘有凤、杨艳晴、朱美荷等7人不畏高压,仍上京举报 当地官员的腐败问题 ,并到马家楼收容中心登记。


10月15日,凤加文的妹妹凤雅在回家途中,被杭州萧山警方突袭绑架,拘留9天。为此,凤加文不顾当地威胁,毅然进京举报。


10月22日,这些访民被杭州人员用大巴车连夜押回杭州。目前获悉,杨云彪被杭州市西湖区公安局拘留7天;凤加文被杭州萧山区公安局拘留11天;刘有凤、杨艳晴、朱美荷等5人也分别被杭州各区公安局拘留。


另外,来自上海的旅美华侨、访民江琴,曾因反抗和腐败赴联合国上访维权 。今年10月6日,因到北京游玩,她被押回上海,被拘留7日。


之后,江琴又到北京上访 ,10月22日,她又遭到上海驻京办截访,被上海长宁区政府截访人员强行押回上海后失联。目前获悉,她已被上海长宁区公安局拘留10天。


责任编辑:刘毅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DKvFZ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