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15

中共副部级局级官员欧洲景点退党

四月的虽已春暖花开,但还没到旅游旺季。旅游景点上的“退党”服务中心已热起来,这几天大陆游客较多,劝退的人数也多。在瑞士的一个著名景点上,退党服务中心的义工们遇到一群中共的“老干部”,听到法轮功真相后,多名官员退党,其中有1名副部级,8名司局级。

2004年11月,《大纪元》发表的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引发持续不断的“三退”(退党、退少先队、退共青团)大潮,十多年来,在世界各国旅游景点上都有法轮功学员讲真相,他们义务组成退党服务中心,揭露中共谎言、暴力、独裁专制的邪恶本质,劝人们“三退”保平安,越来越多的在了解真相后摒弃和脱离了中共。

近日,在瑞士景点上, 退党服务中心的义工们遇到一群“老干部”模样的大陆游客,便问:看你们像老干部,够司局级?有人调侃说:“我们都是农民。”义工说:“农民可不是你们这种举止,我看不是。”有人又说:“你猜对了,我们都是局级以上干部。”说话的人还指着其中的一个老人说:“他是中央党校校长。”

这群中共的干部每人都要了份讲述中共迫害法轮功以及当下有关中国政局发展的真相报纸,坐在石凳子上边歇脚边看报。

义工发现他们都在看头版“周永康刺杀、习近平内幕”。

义工问“周永康为什么要刺杀胡习?”看报的人没有人回答。义工说:是江泽民对胡习不放心(担心迫害法轮功的政策不能延续),换上、周永康、徐才厚这些江泽民的亲信,他们掌权,好保证自己将来不会被迫害法轮功的罪行而清算。

义工又问“胡习和薄周之间在博弈什么”?还是没人回答。义工说,分歧是在法轮功问题上,江泽民残酷迫害法轮功,血债累累。习近平不糊涂,他不给江泽民背黑锅,所以习江斗才你死我活的。

听到这里,看报的人摘下花镜开始议论,和义工互动,从周永康、徐才厚大老虎的贪腐,到法轮功学员器官反人类罪,义工说:你们都是老干部,比我了解共产党的底细。中共犯下了罪,它还有救吗?劝大家看看《九评》,那上边把共产党的真实面目和邪恶本质说清楚了。要真是党校校长,就更应该好好看看。

义工又说,知道现在退党的形势吗?三退人数已经超过2亿!这还是在共产党拚命封锁消息的情况下,实际想退党的人更多。这表明了中国政局的本质,共产党大势已去,民心尽失。现在谁不骂共产党?谁不咒它倒台?周永康、徐才厚那样的巨贪,后面曾庆红、江泽民那样的邪恶头子,你们不骂吗?

义工问:中共解体还有悬念吗?这帮老人都摇头,认同义工的话。义工说,那好,抛弃马列邪灵,求神佛保佑。我给你们各位起个化名,去大纪元网站登记退党声明,躲劫难,保平安?

当第一个说出“我退”时,马上有人接应说:“你是英雄,带头退党!”接下来,在场的基本都认领了名字同意退党。

义工又遇到另一拨“老干部”,说:看你们像当官的,举止带出“官架子”。一人手指站他对面的人说:“他是副部级,我是正局级。”那拨仨人对退党服务中心的义工挺客气。一问他们就退了党。

美国国会收录“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报告入档

2004年12月,《大纪元时报》收到了第一条退出中国共产党的声明;2005年1月1日,50位在美国的中国学者联合声明退出中国共产党及其附属组织,到2005年10月18日三退人数已达五百万。截至2015年4月20日,迄今已有超过2亿人千万华人在海外《大纪元》网站公开声明退出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组织。

2012年年底,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CECC)将“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提交的一份报告录入美国国家政府档案,该档案由美国参议院,众议院的部分议员、美国国务院副国务卿、美国国务院东亚事务助理国务卿等高级行政官员共同列名发表。

该报告详细介绍了发生在中国的退党运动,内容表示,发生在中国的退党大潮如星火燎原,一些知名人士甚至用真实姓名三退,其中包括中共安全谍报系统官员、中共驻外大使馆官员、海外中国学者精英人士等;退党运动将为中国带来美好的未来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高静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DuwEd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