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15

“王均瑶妻子携19亿改嫁司机”流传多年 家人辟谣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bit.ly/jinews
商界钜子王均瑶38岁早逝,网上多年流传其妻携19亿存款改嫁王生前的的消息。近日,王均瑶家人对此辟谣。图为微博上贴出的司机照片。(网络图片)

浙江商界钜子王均瑶38岁早逝,网上多年流传其妻携19亿存款改嫁王生前的司机的消息。近日,王均瑶家人微博对此辟谣。

据大陆澎湃新闻4月20日报导,浙江商界钜子王均瑶早逝,其妻携19亿存款改嫁王生前的司机这个段子在网上已流传多年。

4月19日下午,王均瑶弟弟、均瑶集团总裁王均豪在其实名认证的新浪微博上贴出司机的照片并辟谣称:“家里司机也是我哥原司机,‘谣言中分了19亿’,54岁……”。微博上贴出的照片上是一个短发司机的背影。

之后,网民评论称:大白;谣言终于辟了,江湖传了这么多年;那些健身房,做保健品的都把这个拿出来说……。

浙江省社科院公共政策研究所所长杨建华告诉澎湃新闻,这个谣言他几年前就听到过,一些商家利用谣言宣传产品,违背了商业道德和基本良知,甚至触犯了法律。王均瑶的家属可以通过法律维护权益。

王均瑶“包”成名

王均瑶不是生意做得最大的温州商人,让他出名的是其“胆大包天”——包飞机。1991年,王均瑶向湖南省民航局提出,由他承包长沙至温州航线,每周2个航次,按飞行架次、里程缴营运费,而且提前把承包款打给民航部门,盈亏自负。当年7月28日,一架被王均瑶“包”的“安24”客机从长沙起飞,90分钟后降落温州

一夜之间,王均瑶的照片登上全国报纸的显著版面。随后,王均瑶成立了温州天龙包机有限公司,相继开通全国各大城市间的50多条包机航线。之后王均瑶又创建均瑶集团有限公司,涉足乳业、酒店业和出租车运营等,1999年公司总部迁至

2004年11月,年仅38岁的王均瑶因患肠癌去世。

王均瑶去世后,出现了其妻携19亿存款改嫁王生前的司机的传言。

2012年7月,“正和岛”创始人刘东华曾发微博称:“有传言说均瑶夫人携19亿巨资嫁给他的司机,且越传越广。我知道均瑶的司机现在给弟弟均豪开车,今天见到均豪就问他,均豪说简直荒唐,完全是子虚乌有。”

新东方教育集团董事长俞敏洪称:“我和均豪也熟,问了一下,没有这回事”。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文慧

本文标签:, , , ,


via 中国禁闻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yLBgQ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