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15

中纪委巡视组调查武长顺细节曝光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bit.ly/jinews
市原局局长武长顺案细节再被中曝光。(网络图片)

中纪委机关报最新文章披露了对原天津市公安局局长武长顺调查的细节。此前官方通报称,武在中共“”后仍不收敛。内部通报称,习近平曾怒斥其“无法无天”等。

4月20日,中共纪检监察报刊文披露武长顺案细节:中央巡视组为了拿到第一手证据、保护被约谈人员的安全,将约谈地点从天津转移到北京,而被约谈者“一路上换三次车牌”的表现更加印证了巡视组的判断。

此前的官方报导称,天津纪检系统、政法系统官员透露,武长顺是在中央巡视组对天津进行巡视后落马的。天津是2014年首轮被巡视地区之一。当年7月8日、9日,中央第五巡视组先后向天津市委书记和天津市高层进行了巡视反馈。

今年2月13日,中纪委网站发布消息,对天津市政协原副主席、市公安局原局长武长顺“严重违纪”问题立案审查。官方通报还提及其“十八大后不收敛”、“性质十分恶劣”。

大陆财新网不久前披露,3月26日,武长顺的贪腐案情在天津政法系统中通报。通报中披露,习近平在中纪委一次会议上谈及武长顺案时说:“(天津)有个武爷,天津的停车场都成他们家的了,无法无天……十八大后还这么疯狂,前所未闻。”

报导称,多名天津政法界人员透露,武长顺案涉案金额高达74亿多元人民币。同时,武长顺的家人名下有70余家企业,参与及有连带关系的40余家。通报称,武长顺采取查案、抓人等方式,打压与其家族公司存在竞争关系的企业。

通报还涉及武长顺的私生活内容,称其道德败坏,生活糜烂,长期与多名女性通奸,其中四名公安系统的女性为其生育私生子。通报称,武长顺涉嫌贪污、受贿、行贿、挪用公款、滥用职权等犯罪。

2014年7月20日,武长顺被宣布接受调查,几天后被免职。武长顺成为中共“十八大”后天津首个落马的省部级高官,其也被称为“津老虎”。

武长顺是天津本土官员,16岁时参加工作,在交警大队当警察。1992年,武长顺出任天津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局长;2003年升任市公安局局长。武长顺在天津警界盘踞二十多年,同时兼任天津政法委副书记、公安局长、天津市总队第一政治委员、党委第一书记等多个要职。武长顺也因此被称为天津警界“不倒翁”。2011年10月其转任中共政协天津市副主席,2013年1月续任。

天津媒体曾报导,天津纪检、政法系统多名官员透露消息,与武长顺有关的两处地方被查抄,一共拉走了12辆皮卡车的物品。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孙芸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DExyHo

1 comment:

  1. Easily Increase Your ClickBank Commissions And Traffic

    Bannerizer made it easy for you to promote ClickBank products by banners, simply visit Bannerizer, and get the banner codes for your selected ClickBank products or use the Universal ClickBank Banner Rotator to promote all of the ClickBank product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