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5, 2014

腾讯市值翻两番 背后不可告人的秘密

2011年年底腾讯股价还不到200港元,而到2014年 初就高达600多港元,市值翻了两番,成为中国 互联网的巨头;腾讯的老总也因此成为。日前,获悉,腾讯作为一家民营IT企业,能在短短2年多的时间,成为中国互联网的老大,是得益于集团的大力支持。


大纪元日前获悉,为实现控制互联网舆论的目的,在运作安排下,江x于2011年加入深圳腾讯公司,并负责运作腾讯的政商关系。其上任不久,在2011年7月19日,江泽民指示周永康到访腾讯。


北京的消息称,在腾讯归顺江泽民集团后“顺风顺水”,无论从游戏还是软件 开发(微信)上,江泽民集团都给予特殊的照顾,使得其在两年多的时间里市值翻了两番。江泽民的侄女在腾讯任职,更多是在背后调度,使得腾讯高管与中共高层 联系紧密。


腾讯于2004年6月16日在交易所上市。其股价在2011年年底的200港元不到;2013 年9月16日,腾讯(0700.HK)股价开盘即高至418港元,市值达到7,766亿港元,约合1,002亿美元,成为中国互联网公司中首家市值突破千亿美元的企业。到2014年初的600多港元,仅仅2年多的时间,腾讯市值翻了两番。


中国最大的搜索 引擎百度,目前排在第二位。至2013年9月13日收盘,百度市值499亿美元,只有腾讯的一半。


据彭博2014年年初的亿万富翁指数显示,腾讯的首席执行官和主要创始人之一马化腾资产净值达到131亿美元,成中国新首富。同是互联网的百度公司创办人以125亿美元的身价位居第三;位居二名是大连万达集团的创始人(126亿美元)。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iVxo2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