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5, 2014

中领馆无情刁难 胡耀邦爱女未见最后一面

点此看大图片胡耀邦的小女儿在《父亲胡耀邦去世前后的日子》中提及一件令她伤痛不已的事情。(网络合成图片)

2014年 4月15日是前总书记胡耀邦去世25年祭日,1989年 胡耀邦在中共内斗争中失势并病逝,后来导致震惊中外的〝六四 〞学生运动。胡耀邦的小女儿李恒在《父亲胡耀邦去世前后的日子》中,提及一件令她伤痛不已的事情,当年因为中共驻旧金山领事馆未能及时帮助,使她痛失见到父亲最后一面的机会,她感受到了中共治下的社会里,农夫和蛇的故事时时上演的悲剧。


痛失最后一次见面的机会


书中写到,李恒在1989年3月3日抵达西北部的海滨城市,如约到健康和医疗服务中心进修。


当地时间4月7日晚上,她忽然心绪烦乱……整晚都坐卧不安,神不守舍,惶惶然似不可终日。晚上她得知父亲胡耀邦住院的消息。但家人安慰她继续好好读书。


一个星期后,作者的丈夫电话催促她赶快回国,并说:〝你马上和旧金山领事馆联系,想一切办法尽快赶回来。外交部可能已经通知他们帮助你了。〞


可没想到,当她拨通中国 驻旧金山领事馆的电话求助时,接电话的人嗓音倦怠,极不耐烦地说:〝现在已是星期五晚上10点多钟了,你知道吗?都下班了!〞最后以〝你不知道周末不办公吗?星期一再说吧〞为由,挂断了电话。


经过多方努力,最后李恒在第三天赶到北京,她从收音机里听到了父亲去世的讣告。遗憾的失去最后一次见面的机会。


25年前中共治〝下农夫和蛇〞阴影


作者在书中写到,当她听到父亲去世的消息之后,脑子里顿时一片空白,此刻只有一幅莫名其妙的〝农夫与蛇〞的画面,慢慢 地,慢慢地,越来越大,越来越清晰地占据了我的整个脑海和视野……


那么作者提到的这农夫和蛇指的是什么呢?


据可查的资料显示,中共党魁发起的10年文化大革命 ,不但把中国的经济拖向崩溃 的边缘,也把中共拖向毁灭的边缘。


文革结束后,胡耀邦迅速获得重用,于1977年3月,出任中共中央党校常务副校长;当年12月,即升任中共中央组织部部长,主持全国的所谓拨乱反正工作,平反 了一些冤假错案,为中共赚的民心,救了支离破碎的中共。因此,有学者认为,胡耀邦是中共的救命恩人。


可是,1987年1月15日,中共高层 元老生活会上,胡耀邦被一帮老人,当众斥责、辱骂3、4个小时,还归纳了胡耀邦〝六大罪状〞。胡耀邦被逼在第二天举行的局扩大会议上〝辞职〞下台。


在1989年4月8日中共政治局会议上,忧伤苦恼、郁闷压抑胡耀邦心脏病突发,一星期后的4月15日去世,终年74岁。


九评 》的启示


2004年11月19日,海外 》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 》。


在《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么 》中,明确指出中共是反自然和反人性 的邪灵。它以党性 取代和消灭人性。


有分析认为,李恒指的农夫和蛇,让读者不难想到,她的的父亲胡耀邦和被他拯救过的中共元老们。品味胡耀邦爱女的农夫和蛇的感受,则正好印证《九评》观点。


据海外网站 消息,从2004年12月3日起,到目前已有1亿6千多万人声明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


《大纪元》网站上的〝郑重声明〞说,广大的中国民众:共产党的末日就要到了。但是这个邪恶的党(魔教)在历史 上却对众生、对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这个恶魔。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eEvdU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