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5, 2014

4岁儿子被逗哭 餐馆老板枪杀食客

点此看大图片土铳。(网络图片)

大陆 媒体报导,4月11日,湖北仙桃一家餐馆老板,因不满食客逗哭自己4岁的儿子,用土铳一枪杀死食客。


与死者一同就餐的许某介绍,11日下午5时前后,46岁的余某邀请彭某在福星小厨吃饭,彭某带上许某和另一位同事,一同前往。


落座时,餐厅老板闵某在训斥儿子,4岁的小男孩被训哭了。落座后,余某逗男孩:〝伢啊,莫哭了,你搞不赢他(指店主)的。〞听到这话,小男孩哭得更凶了。


十余分钟后,闵某突然从吧台冲下来,并抽打自己的耳光说:〝开个么餐馆,老子的儿子让别人来训。〞


当众人并不以为意的时候,闵某跑上二楼,拿出一把土铳,一枪打在余某的腰上,余某当场倒地后死亡 。闵某则提着土铳,把隔壁餐厅的招牌打了一大洞之后才回来。


报导说,附近另一家餐厅老板介绍,闵某十余天前,刚从其弟弟手中接下餐厅,邻居对他还不熟悉,但餐厅〝中午生意不错,营业收入有1000多元(人民币,折约160美元),晚上差一些。〞


死者余某是出租车司机,与闵某并不相识。


警方目前只是告知闵某现年29岁,但没说他遭遇了什么?为什么开枪?枪从何处得来?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hRaS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