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5, 2014

李长春为江泽民建立的内线联系曝光

在江泽民当政时期,江泽民大力整肃媒体,控制网络,多次被国际组织称为“恶棍”;同时,江泽民还不断培植自己的媒体与网络。大纪元获悉,腾讯作为一家民营IT企业,能在中国 这块特殊的土地存活并发展壮大,是因为得到魁江泽民集团的大力支持。江泽民曾首先派主管宣传口的江派大员李长春到访腾讯,从而建立内线联系,为其所用。


2008年10月18日下午,时任中共局常委、江派大员李长春到广东深圳腾讯公司总部视察。腾讯公司的两位主要创始人、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CEO)和首席行政官(CAO)陈一丹陪同并分别向李作了公司介绍。


李长春称,中共对互联网的方针是“积极发展,趋利避害,加强管理,为我所用”;希望腾讯维护中共的“文化安全、信息安全上不断进行探索”;并称“要重点支持这样的民族互联网企业”。


日前,大纪元获悉,江泽民安排李长春到访腾讯,在宣传体系上与腾讯建立了内线联系,使得腾讯成为对中共有利的宣传和舆情控制资源。2011年到访后,最终腾讯成为江泽民、周永康控制中国互联网企业的重要棋子。江泽民、周永康等从容掌握中国民意,成为其运作的重要棋子。


据资料显示,中共江派要员、常委李长春在1998年3月到2002年11月担任;而腾讯于1998年11月成立,正是在李长春任上。


江泽民被称“人权恶棍”


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统治时期,他一方面支持、或收买为自己所有的媒体,如腾讯等;另一方面他却不断整治“不听话”的媒体。


1998年,江泽民的亲信李长春上任广东省委书记后,开始整治以敢言著称的《》,在2000年将主编江艺平调离,将《南方周末》原班人马大部份撤换。在此前1989年 的学潮期间,江泽民为了往上爬,在上海亲自整肃《世界经济导报》事件。国际特赦组织公布的2000年的五个“人权恶棍”,江泽民名列其中。


同时,在江泽民时代,中国的度排名一直处于倒数第几名,中国被称为不存在新闻自由和独立的新闻媒体。


“自由之家”的调查报告显示,2000年中共对本国人民施行媒体控制。 调查指, 中国和等主要国家在新闻自由方面出现严重的倒退。中国政府1999年查封了几十家报纸。


2002 年10月23日总部设在巴黎的“记者无疆界组织”,首次发表了一份全球新闻自由排名表,在全球139个国家和地区中,中国和北分别列在第138和 139位。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QacsN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