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5, 2014

东莞富商梁耀辉涉组织卖淫罪被刑拘

东莞市太子酒店有限公司董事长梁耀辉在被罢免的同时,目前以涉嫌组织卖淫罪被东莞市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东莞市官方微博消息称, 4月14日,梁耀辉因涉嫌组织卖淫罪被警方刑事拘留。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同日,广东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表决通过罢免梁耀辉人大代表资格的决议。


今年2月,广东警方开展了为期3个月的扫黄专项打击行动,之前梁耀辉名下的太子酒店被中共曝光进行卖淫活动,至此梁耀辉亦被媒体曝光。3月份的中共未见其现身。


据公开资料显示,梁耀辉,东莞人,人称太子辉。曾任太子酒店有限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中源石油(国际)集团公司董事长,他也是“全国最大酒店”东莞奥威斯国际会议酒店幕后控制人。


梁耀辉早年曾从事服务行业,刚起家时并不富有,甚至开过理发店。后来,梁耀辉产业不断扩大,旗下的产业涉及酒店、石油油井等。其中,太子酒店为五星级酒店,位于东莞黄江镇,1996年开业。


梁耀辉担任董事长的中源石油集团是一家1998年在注册成立的公司。在最近几年,梁耀辉的生意风生水起,他主要在国外投资油井,产业也在不断扩大,据称其在哈萨克斯坦有10个油井。他还曾于2007年、2008年分别以10亿元、20亿元荣登胡润百富榜第654名及406名。 此外,他还是ST鞍钢、八一 钢铁、厦工股份前十大股东。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l2M1m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