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5, 2014

令计划高调露面 江派阴招不攻自破



中共前任总书记胡锦涛的“大内总管” 令计划是习江斗的风向标人物。结束后,官媒高调报导令计划露面,引发外界关注。网民热议称,这是当局释放信号,江系要弄掉令计划,习近平保令计划,内斗都斗到前台了。



10月23日,中共四中全会结束。10月24日,胡锦涛亲信令计划高调露面。中共新华网当晚报导称,中共统战部24日向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领导人和无党派人士传达四中全会内容,标题点名令计划主持通报会。新闻报导的主要内容则是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全国政协副主席杜青林会上的讲话,涉及令计划的只有一句话:令计划主持会议。


10月25日,大陆门户网站 新浪、搜狐、网易以及上海官媒《解放日报》报业集团的新闻晨报等媒体报导了中共统战部相关会议消息,均在标题上高调突出令计划主持会议。


在习近平与江泽民决斗的敏感时刻,又在10月23日大陆媒体转载报导令计划弟弟被调查后,令计划如此被官方高调报导,释放当局某种政治信号。


网民:令计划高调露面是习近平保令计划


有网民称,统战部这次会议,杜青林是传达四中全会精神的主角,新闻标题却是令计划,报导放的还是令计划的照片,太诡异了,这是啥意思?看来令计划没事。


许多网民称,令计划哥哥和弟弟被抓,令计划还这样被高调报导,这是当局释放信号,江系要弄掉令计划,习近平保令计划。内斗都斗到前台了,继续掰手腕……


还有一些网民表示,令计划是胡锦涛的心腹,稳坐钓鱼台。死了,哥哥弟弟被抓,他还如此淡定,真不简单。挺住,跟那些道貌岸然的伪君子死磕到底。


胡锦涛的亲信令计划是江派的“眼中钉”


令计划是胡锦涛当政时的中南海“大内总管”、中央办公厅主任,相继出手为胡锦涛打掉了江泽民的隔代接班人陈良宇、操盘案和参与 平息周永康 3.19等,也因此被江派人马视为“眼中钉”,成为江泽民最痛恨的政敌。


2012年3月15日薄熙来落马三天后的3月18日,北京保福寺桥发生一起法拉利神秘车祸,令计划的儿子令谷死在车上。


有北京高层 消息人士曾透露,令计划儿子出事,就是令计划参与了对薄熙来和集团的调查,周永康和曾庆红对其子进行了政治谋杀,并藉此威胁高层其他人对“收手”。


令计划频繁露面释放信号


6月23日中共党媒报导,令计划的兄长、中共山西政协副主席令政策被免职。之后,海外 亲江派媒体释放各种关于令计划的负面消息。随后,在中共政局的敏感时刻,令计划接连频繁高调露面,出现在中共官方高规格场合。


7月29日,令计划出席习近平主持召开的经济座谈会;8月25日,令计划和中纪委书记王岐山一同参加中共政协十二届第七次会议;9月1日,令计划出席了中共中央社会主义学院2014年 秋季开学典礼;9月12日,令计划和中共政协主席俞正声一起会见出席第三届台胞社团论坛 的部份代表;9月30日晚,令计划出席中共建政65周年招待会。


10月1日,香港前文汇报驻大连记者姜维平在自由电台发表评论文章 称,薄熙来的余党可能故意编造或放大令计划的故事,叫习的人马斗他,从而离间胡习关系,以便渔翁得利。


有评论称,令计划频繁高调露面,显示其目前地位稳固,释放胡、习联盟 稳定、共同查办周永康和对阵江泽民集团的信号。


责任编辑:孙芸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tTXj4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