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2, 2014

为防事主没现金 深圳男子带刷卡机抢劫

近日,深圳发生一起离奇抢劫案。28岁的男子陈某以租房为名,持刀抢劫女房东,当发现对方没有多少现金时,陈某拿出一台可连接在手机上刷卡转账的手持终端逼对方刷卡,将女房东卡上的2000元转到了自己账上。

大陆 媒体报导,今年6月,陈女士在深圳罗湖区一个小区购置了一套住房,并在互联网上挂出了租房信息。陈某看到租房信息后,主动联系陈女士要求租房。


8月4日,陈某约陈女士看房,随身带了一把水果刀计划抢劫,但因心中害怕没有下手。


8月6日上午,陈某再次约陈女士看房。当天下午1时许,陈某跟着陈女士一起进入房间,一进门,陈某便掏出水果刀顶住陈女士的脖子。


“不许动,把你所有的钱都拿出来!”陈女士吓懵了,下意识地用手挡刀,手被割伤。随即,陈某将陈女士捆绑起来,并抢过她的包,发现包内只有几十元现金,但是有6张银行卡。


这时,陈某拿出自带的刷卡机,逼陈女士说出银行卡密码并一张一张试,其中五张卡里均没有钱,仅一张卡里有2000元余额。陈某遂将这2000元转入自己账户。


然而陈某并不甘心,他问陈女士还有没有钱。得知陈女士还有5万元定期存款后,陈某威胁陈女士,要求她第二天将5万元转给他,否则就同归于尽。陈女士假装答应后,陈某还拿出纸笔,给陈女士写下了一张5.2万元的欠条,随后匆忙逃离。


经查,陈某是广东紫金人,初中文 化,目前无业。其曾借了10万元高利贷,目前每天被逼债,于是生出抢钱念头。8月5日,他又遭到高利贷逼债,遂下决心铤而走险,于是在8月6日找陈女士下手。


目前,陈某因涉嫌抢劫被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徐亦扬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ift.tt/1nMrfeo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lRjwY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