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2, 2014

安徽书记“20天铲平一个镇”泄漏中共秘密

与已落马的安徽省原“关系密切”的安徽淮南市委书记方西屏被立案调查。其被当地人称为“狂人”,曾狂言“20天铲平一个镇”,方西屏的狂言曝光了府靠抢老百姓的土地来实现其所谓GDP增长的秘密。

方西屏曾狂言:“20天铲平一个镇”


方西屏在2006年3月调任池州市任市长,因过度拆迁 而被当地人称为“拆迁狂人”。 其在梅龙镇的拆迁中,当地村民称,方西屏曾放言“20天铲平梅龙”。


2010年11月,当地村民因强行征地赔偿不合理而拒绝搬迁, 并与前来负责拆迁的市长方西屏谈判交涉时,双方发生冲突,多个村民被打伤,方西屏的奥迪轿车被村民掀翻,方则在特警“解救下”逃离现场。


地方政府大拆大建 追求“带血的GDP”


近年来,大陆 地方政府大搞形象工程、政绩工程,大拆大建带来土地财政收益,以“带血的GDP”刺激所谓经济增长。因此,征地、拆迁引发的流血冲突事件每天都在发生,社会矛盾越来越尖锐,民愤沸腾到极点,可谓是官逼民反。


除方西屏外,“李拆城”、“季挖挖”都是老百姓给地方官员起的“拆迁绰号”。


的扬州大管家、原南京市长(季挖挖)大搞城市建设,当地百姓曾有一句顺口溜形容他:“脚一跺,拆拆拆;手一挥,推推推”。


的心腹、原四川省委副书记也大搞“建设工程”“四处拆迁”,被人封以“李拆城”的外号。


各地拆迁悲剧


今年3月21日,山东平度市凤台街道杜家□村发生护地村民被烧死的惨案,有不明身份的人在搭建的帐篷四周泼上汽油放火焚烧,造成杜家□村四位守地村民1死3伤,死者被烧的面目全非趴在地上。


6月6日,河南省信阳市工业城袁寨村村支书带着工业城拆迁办、数十个黑社会人员及挖掘机,强行拆除杨家的房屋。一位怀孕二个月的少妇杨婷婷被逼点燃汽油弹保护家园,导致全身着火,被烧的面目全非,惨不忍睹,其孩子也无法保住。


7月8日凌晨约12点,临沂市河东区九曲街道办事处东张官庄村贾瑞文家遭到暴力拆迁。


当时,贾瑞文和妻子姜秀芝已睡觉,拆迁办雇用的一辆工程车,用杂物把他家大门封堵,贾瑞文出来阻止他们,然后发生争执,贾瑞文被渣土车当场压死,血肉模糊,脑浆飞溅。


8月8日凌晨,家住河南新郑市龙湖镇107公路旁的张红伟家,被十几个不明来历的人撬门入室。睡梦中的张红伟和妻子被强行拖入一辆轿车,拉到附近一处公墓。夫妻二人在墓地被困4小时。回家时,房屋已成废墟。


《新京报》报导,当时,张红伟和妻子在轿车里反抗,带头的人就威胁他们说:“听话,别吵!我们都是杀过人放过火的,再不听话把你们活埋”。


责任编辑:刘毅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ift.tt/1nMrfeo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kYU6g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