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2, 2014

南京书记市长去同一地点 官网报导“雷同”

在不同的时间,南京市长和市委书记视察了同一个地点。事后,官网上的两则视察报导,除了日期、领导职务和名字不一样外,其余内容一模一样,甚至连标点符号都完全一样。此事引发网民关注。

8月12日,《》报导称,今日有网民爆料称,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政府官网上,两则前后相差近4个月的官员视察同一地点的报导,内容高度重合,仿佛一对“双胞胎”。


网民所说的这两则报导出现在南京市建邺区政府官网的领导活动一栏。


两则报导分别发布于今年1月8日和5月4日,标题分别为《南京市市长缪瑞林来CBD孵化器视察工作》和《南京市市委书记来CBD孵化器视察工作》。


这两则280余字的报导除了人名和职务不同外,格式、内容、甚至标点符号都完全一致。


这两则“双胞胎”报导引起了网民广泛热议。


有网民表示,反正又没多少人看这种新闻,写文章 的人这样写还可以省点力气。


有网民认为,这也许是在暗示有一个报导就够用了。


还有网民分析有三种可能:第一,两人都视察了,没有任何新内容;第二,确实都视察了,也有不同内容,但编辑偷懒;第三,压根就只有一次视察,上面要求写出两次来。


责任编辑:方晓




本文标签:,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Y0fkQ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