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2, 2014

传徐才厚上缴八百张银行卡 卖官收逾八亿

点此看大图片徐才厚、贪腐,深涉其中。(网络图片)

北京圈传出消息,中共前徐才厚被调查后共上缴800张银行卡,合计超过8亿元人民币。有评论称,中共军中卖官收贿非止一日、非只一人,幕后黑帮大有可挖。


《太阳报》13日援引中共北京政治圈人士消息,徐才厚的秘书曾在其军委办公室内,发现数百张银行卡,并上交中共军委,至徐被中央调查后,上缴共800张银行卡,每张卡内金额至少都有百万元人民币,合计超过8亿元,应为卖官所收贿款。


今年春季1到3月,多次报导神秘女子赵丹娜,透过中国 银行香港户口清洗黑钱案件。


香港控方披露,被告洗钱100亿港元。赵丹娜后来弃保潜逃,其3000万港元保释金已被充公。


今年3月,一封网上举报 信称,赵丹娜系徐才厚妻子特派的嫡系亲属,信中揭发徐才厚在海外 藏有惊人的巨额黑钱。


据悉,在2012年12月6日至2012年12月21日期间,赵丹娜透过中国银行香港户口已经清洗800万港元黑钱。


江泽民作为〝授业〞代表 难辞其咎


《太阳报》报导还称,中共军中巨贪徐才厚,其受贿为他人晋升谋利,早已是军中半公开秘密;而与徐同样曾任中共军委副主席的郭伯雄,近日也传出受贿被调查。


报导援引中国信息中心消息,由于中共军中是双首长制度,徐才厚与郭伯雄二人同时同意,买官者才能晋升职称,有意晋升者不会单独贿赂徐才厚一人。


郭伯雄因此也涉嫌收受贿赂帮助他人升职,被中共军委专案小组的调查。


中共前总书记赵紫阳 的政治秘书日前接受《》访问时指出,客观上比周永康 大的老虎无疑是存在的,而且不止一只;周永康背后还有多只大老虎。


资料显示,曾被喻为中共军中〝东北虎〞和〝西北狼〞的徐才厚和郭伯雄,二者升迁履历及其相似,都是在中共前魁江泽民任职中共军委主席期间提拔的心腹〝爱将〞。


有评论认为,二者在军中横征暴敛,时日久矣,江泽民深涉其中,难辞其咎。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uMLSZ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