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2, 2014

港媒指郭伯雄正接受调查 刘源进军委有望

6月底中共徐才厚才落马,7月份网上又再传出另一位军委副主席被被拦截的消息。12日,中国 人权民运 资讯中心发布消息指,郭伯雄正接受调查,怀疑 涉及收受贿赂,协助他人晋升职衔。


香港人权民运资讯中心12日说,中共军队实行〝双首长〞制,军官晋升一定要经两名军委副主席同意。买官贿赂时,行贿者一定同时将礼物送给两人,所以郭伯雄会同徐才厚一様受到调查。


这个消息被各大港台媒体转载。


此前,7月14日中午至傍晚,超过100趟往返上海和北京的航班大量延误或取消。7月15日,有中国网友在微博和推特分别曝料说,上海航班取消据称是因为郭伯雄化妆成女性欲出逃失败。网上甚至发出一张模拟郭伯雄男扮女装的照片。


同时网上的文章 指,徐才厚处分后,郭伯雄被软禁,但在7月15日在其支持者帮助下成功逃脱,两次变换车辆,易容后,与随行人员登上国航CA155班机,于7点30分飞抵浦东机场。北京下令封锁海陆空通道。郭在上海机场,由上海转吉隆玻往墨尔本的马航MH387航班上被捕。


郭伯雄贪腐惊人 江泽民是保护伞


徐才厚被查后,网站 马上流传一封署名〝总政机关几位知情干部”在2014年 4月7日发表的“致全军指战员的第二封公开信 ”,揭露郭伯雄的贪腐罪行。


信中说,中共军队里有两大利益集团,东北虎集团的徐才厚垮了,西北狼集团的郭伯雄仍逍遥法外,正在做大。他在军中的党羽骨干不亚于徐才厚的人马,不处理他的问题 ,军心难稳。


公开信称,2014年4月初,看到徐才厚被调查,郭伯雄偷偷潜回陕西,也在安排后路。〝谷俊山的后台除了众所周知的徐才厚,还有郭伯雄。越到后期谷俊山巴结郭伯雄更卖力,他在总后营房部招待所专门给郭家设了个特供点,郭的亲戚朋友来京都在那里接待,山珍海味随时供应。郭的女儿下海时,郭同谷俊山说,你要帮她起好步;谷很快给她送去300万现金,并给她帐上打了2000万元。后来,他看到总装的人帮郭伯雄女儿做买卖,一次就赚了几个亿,不好意思的向郭保证,每年让她包赚3000万元。〞


〝郭的警卫员陈风泗对谷说手头紧,没钱花,谷俊山让其开个公司,每年包他赚1000万。谷俊山当总后勤部副长是郭伯雄提的名。事后谷俊山曾对人说,这次提名费给郭伯雄送了8000万。〞


而江泽民是郭伯雄的保护伞。民间流传说,郭伯雄被江泽民提拔,是因为一次江带宋祖英 去陕西,郭为了表忠心,亲自为江在睡觉的时候站岗,从而得到江的赏识。


刘源协助习军中反腐


刘源作为习近平儿时的朋友、中青年时代的知音、老年时期的同盟军,在十八大中因为江派的阻挠,而没有进入军委。但作为习近平太子党的同盟军,刘源帮助习近平在军中反腐,打击军中大老虎。


》报导了刘源如何在军中替内幕 :2011年耶诞节期间的军委扩大会议上,刘源突然发表了一番令人目瞪口呆的发言。只见刘源拿起一张军方高层 的豪宅的照片,说军队里的一个分子耗资上亿元,在北京黄金地带占地20余亩,建造了三座别墅群,号称〝将军府〞。说着刘源转身直指主席台上的三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徐才厚和梁光烈:〝你们三位军委负责人,在领导岗位上已经多年,对于军中严重腐败,更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徐才厚落马后,7月1日,中共总后勤部政委刘源在党刊《求是》杂志上发文,力挺习近平。


体《东方日报》披露,今年3月两会期间,刘源特意反问香港媒体弃保案进展如何。此后不久,中共官方便正式决定对徐才厚立案调查。


此前3月初,有海外 消息称,徐才厚在海外藏有惊人的巨额黑钱,2013年徐妻曾派一嫡系亲属,21岁的赵姓女子,持双程证赴港,代表徐家处理在港多家银行的100亿港元。结果该女子因涉嫌洗黑钱被起诉,保释金高达3,000万港元,但她最终弃保潜逃,由徐才厚女儿帮助她偷渡回大陆 。但上述消息目前尚未得到中共官方的证实。


刘源有望进入军委


中文网 8月1日报导,《路透社》日前引述两个匿名消息来源说,刘源将在四中全会上被选入205人的中央委员会。报导称,接近中共领导层的消息来源透露说:"刘源至少会进中央军委,甚至可能成为军委副主席。″据称,这两个消息来源一个是接近中共最高领导层的人士,另一个与中国军方关系密切。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ift.tt/1nMrfeo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oGrza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